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编程语言最新资讯  > 正文

TIOBE 6 月编程语言推荐排行榜:Python 势不可挡,或在四年之内超越 Java、C

2019-06-11 08:47 · 稿源: CSDN公众号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科技的发展日新月异、永无止境,在点点星辰的技术图谱中,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向,当前我们或可从最新的编程语言榜单中探寻到些许的答案。日前,每月一更的 TIOBE 编程语言社区最新发布了 2019 年 6 月编程语言排行榜。在窥探最新编程语言趋势之际,我们不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CSDN公众号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Tools4AI官网体验入口 Java实现LAM使用地址

    Tools4AI是100%用Java实现的大型行动模型,可作为企业Java应用程序的LLM代理。该项目演示了如何将AI与企业工具或外部工具集成,将自然语言提示转换为可执行行为。通过利用AI能力,它简化了用户与复杂系统的交互,提高了生产力和创新能力。

  • 开源软件 Tools4AI 将 AI 无缝集成到 Java 企业应用程序中

    Tools4AI是一款开源软件,它通过将AI无缝集成到Java企业应用程序中脱颖出。这个基于Java的项目引入了大型操作模型或LLM代理,为希望将AI功能高效添加到Java应用程序中的开发人员提供了一个非常合适的解决方案。Tools4AI的出现改变了在Java环境中使用AI的游戏规则,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一个实用的工具,使他们能够增强Java应用程序的功能不增加开发过程的复杂性。

  • Heygen发布Avatar in Motion 1.0新功能 不只对口型,还能复制你的动作、姿态

    Heygen近期发布了其AvatarinMotion1.0新功能,这一技术革新在虚拟角色动作捕捉和声音克隆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该功能可以精确地保持口型同步,并克隆用户的语音语调,甚至能保留背景声,使得虚拟角色的语音表达更为生动真实。所以,如果她在海边卖贝壳、那她肯定是卖海边贝壳的。

  • DBRX抢占开源大模型王座 编程、数学等领域超越GPT-3.5

    最新开源大语言模型DBRX以其惊人的1320亿参数量成为业界新宠。该模型不仅在语言理解、编程和数学等方面超越了业内领先的开源模型在效率上有所突破。随着其在各项基准测试中的优异表现,DBRX有望成为未来开源大模型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为人工智能领域的进步贡献力量。

  • 出门问问发布2.5D数字人系统 WetaAvatar 4.0

    出门问问最新发布的WetaAvatar4.0是一款基于多尺度3D模型的数字人系统,具有高度真实的外观和生动的表情,表现优于前代系统。这一先进技术已经成功部署在出门问问的AIGC产品——「奇妙元」和「奇妙问」中。出门问问将继续探索创新,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数字人使用体验,将数字人技术应用于更广泛的产品服务中,实现智慧生活的新潮。

  • HubSpot的国产替代:Marketingforce(迈富时)

    关注SaaS领域的人都知道,HubSpot是一款适用于企业的优秀软件,HubSpot研发的CRM非常便捷易用,通过为企业提供深入的分析和自动化,帮助企业使营销和销售更容易接受。虽然HubSpot是一家非常优秀的SaaS企业,但有些国内企业并没有选择使用HubSpot。这个综合性解决方案是迈富时最大的优势之一,使其在市场上具有竞争力,也使它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的首要选择。

  • 2024Top100 AI公司报告发布:OpenAI、Anthropic和Databricks位列前三

    CBInsights最近发布了2024年度Top100人工智能公司报告。该报告选择了来自16个国家/地区最具潜力的100家人工智能公司进行评选。该报告全面评估了来自16个国家/地区100家最具潜力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为投资者和行业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

  • Nothing 宣布其耳机将支持 ChatGPT

    Nothing近日宣布,计划将ChatGPT与其智能手机和耳机更深度整合。此举将为公司的客户提供更快速的服务。该博客文章表示:“Nothing还将通过在NothingOS中嵌入系统级入口点到ChatGPT,包括截屏共享和Nothing风格的小部件,改善Nothing智能手机用户体验。

  • Synthesia将推新数字人头像模型EXPRESS-1 性能超越HeyGen

    Synthesia,一家领先的人工智能公司,近日宣布即将推出一款新的数字人头像模型——EXPRESS-1。这款新模型的推出,无疑将进一步推动AI在视频制作领域的应用。我们期待着这款新模型的推出,以及它将为我们带来的全新视频观看体验。

  • 1000行C语言搓出GPT-2!AI大神Karpathy新项目刚上线就狂揽2.5k星

    【新智元导读】训大模型的方法可能要被革新了!AI大神Karpathy发布的新项目仅用1000行的C语言训完GPT-2不再依赖庞大的GPT-2库。他本人预告,即将上线新课。等着这一切完成之后,另一期「从头开始构建」的视频也会上线。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