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云发布云 IoT 全栈产品矩阵

2019-05-24 15:07 · 稿源:站长快讯

据腾讯科技消息,在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上,腾讯发布全栈 IoT 产品和服务,包括物联网基础设施的 IoT 平台、低功耗广域网络服务 LPWA、安全守卫的设备身份认证 TID、简化物联网终端开发、快速上云的系统 TencentOS tiny、一站式物联网产业合作服务平台的腾讯云物联网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腾讯云新AI绘画产品亮相 已开放超25种生成风格

    腾讯云在2023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上展示了多款AI和GC产品。腾讯云智能展示了全新的AI绘画产品,它依托腾讯优图实验室自研的AI绘画模型,提供AI图像生成与编辑技术API服务,用户能够轻松地根据输入的文本或图片,智能创作出与输入信息相关的图像内容。用户可以在腾讯云官网通过公有云API接入,或者直接使用腾讯云智能图像创作平台,开启创作之旅。

  • 腾讯云联合信通院发布「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

    9月18日,腾讯云联合信通院正式发布国内首个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该标准涵盖了金融大模型的关键能力要求,包括场景适配度、能力支持度和应用成熟度三大方面。腾讯云还与头部金融机构合作,共建了近百个定制化风险控制模型。

  • 国内首个!腾讯云联合信通院正式发布「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

    9月18日,2023可信AI大会暨南京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大会成功召开。腾讯云作为推动行业大模型发展的核心单位,联合信通院正式发布国内首个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为金融行业智能化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为全面促进大模型安全合规和可信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腾讯云将继续积极推动行业大模型标准制定,加速金融行业应用落地,为金融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有力支持。

  • 腾讯云与方舟健客在AIGC等多个领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9月21日,腾讯云与方舟健客在H2H医疗服务生态大会上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涵盖云基础设施、用户私域运营、医学科普内容以及AIGC等多个领域,将共同塑造慢性病服务领域的新标杆。腾讯云表示,未来将不断通过多项自研AI技术及行业大模型能力,推动数智人等更多PaaS、SaaS产品升级,助力客户构建专属大模型及智能应用,加速模型产业落地。

  • 谷歌云发布医疗保健领域AI搜索功能 “Vertex AI Search”

    谷歌云发布了面向医疗保健领域的人工智能搜索功能"VertexAISearch",可以帮助医护人员从不同类型的医疗记录中提取准确的临床信息,减轻医生的负担。这项新功能能够节省医护人员的时间和精力,让他们更轻松地访问和了解患者的病史。谷歌云已经在与一些医疗机构进行测试,并与美国妙佑医疗国际达成合作协议,准备扩大在医疗领域中的使用。

  • 百度智能云发布交通行业大模型“ACE3.0”

    在近日的全球可持续交通高峰论坛上,百度智能云展示了基于大模型全面重构的智能交通解决方案ACE3.0。ACE3.0利用了大模型强大的知识压缩能力,将车、路、云、图的基本能力和交通全要素进行了聚合和泛化升级,打造了交通大模型。百度将依托智能交通行业大模型,继续为交通强国建设贡献力量,致力成为中国智能交通现代化开路先锋。

  • 阿里云发布创业者计划:支持30000家创业公司,每家公司最高可获100万资源

    9月21日,阿里云创业者计划正式发布。将通过专属产品服务、云资源补贴、创业成长加速、联合品牌推广四大权益,全面支持创业公司在云上成长。在智能化浪潮之下,阿里云将通过创业者计划,支持30000家初创公司抓住"云AI"的时代机遇,快速成长。

  • 腾讯安全发布云原生安全数据湖,高性能数据分析助力企业迈向智能安

    安全日志记录着企业服务器、云基础设施、应用程序等的全部执行过程,对日志数据进行追溯分析,可以准确清晰地了解企业IT设施状况、排查安全隐患、检索故障源头等。随着企业规模增长、数字化程度加深和安全设备的增加,安全日志数量呈指数级增长企业现行的日志处理平台在应对今天动辄PB级别的安全日志时,要么是需要支付非常高昂的授权费和专业人力成本,要么是性能瓶颈无法支撑PB级别体量的日志处理。腾讯安全将持续开放技术原子能力,把腾讯领先的技术融合在企业现有的安全能力中,为千行百业的安全实践注入数字安全免疫力。

  • 腾讯官宣启动「青计划」球招募顶尖技术学生

    9月24日消息,今日腾讯集团官方微信宣布启动青云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招募一批顶尖技术学生,通过公司平台培养属于中国的互联网科技人才。青云计划提供全面定制化的培养和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在腾讯核心业务中深度参与最前瞻性的技术课题。可深度参与AI、大数据、安全、多媒体、数据库、硬件/基础设施、游戏引擎等10 技术领域、70 技术课题,包括混元大模型。毕业于2021年9月-2024年8月的博士、2023年9月-2024年8月的本硕同学均可投递简历应聘“校园招聘-青云计划专项”。对于青云计划,腾讯表示希望以此为连接触点,推动青年人才与科技创新?

  • 腾讯宣布启动“青计划”:球招募顶尖技术学生 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

    今天,腾讯启动腾讯青云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招募一批顶尖技术学生,通过腾讯的平台培养属于中国的互联网科技人才。腾讯将提供丰厚的回报和工作资源配套,业务技术负责人提供日常实时业务辅导,参加国内外技术顶尖峰会,参访标杆企业、科研实验室等有学界、业界深度交流、合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