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网易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Q1财报:在线游戏服务净收入为118.50亿元

2019-05-16 09:0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6日 消息:继腾讯、阿里之后, 5 月 16 日,网易也公布了 2019 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第一季度,网易净营收183. 562 亿元,同比增长29.5%。其中,在线游戏服务净收入为118. 50 亿元,其梦幻西游、大话西游 2 系列、阴阳师等经典作品发展稳健,网易游戏收入持续增长。

除了游戏之外,网易在跨境电商领域也保持了良好的增长态势。第一季度,网易电子商务业务净营收47. 893 亿元,同比增长28.3%。据艾媒咨询《2019Q1 中国跨境电商市场监测报告》显示, 2019 年第一季度,网易考拉以27.5%的市场份额排名首位,第八次蝉联跨境电商市场份额第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