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短视频最新资讯  > 正文

卡思数据:短视频领域KOL红人占比超8成 少儿、美食内容最热门

2019-05-14 10:5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4日 消息:昨天,卡思数据发布了《 2019 年 4 月全景短视频月报》。报告显示, 2019 年 4 月,KOL红人占比84%。全网红人总量持续小增,抖音、快手 300 万粉丝以上高价值红人大幅上涨。

在粉丝质量方面,B站粉丝质量最高,其次是抖音、快手和美拍。值得注意的是, 4 月,生活资讯类红人增长较快,小姐姐从常年活跃度的榜首位置跌落,让位于美食类排名第二。而生活休闲类红人数量的大幅增加中,很多人也忽略了内容持续更新的难度,连续两个月,这个类已经取代影视娱乐,成为活跃度最低的类别,也是唯一低于70%的类。

报告显示, 4 月行业播放量占比中,排行第一的是少儿类内容,占比15%。其次是美食,占比13%。生活资讯类内容有复苏迹象,从 3 月的11%增长到13%。影评剧内容5、 6 月可能进入快速增长通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