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文远知行最新资讯  > 正文

宁华中加盟文远知行 出任感知团队执行总监

2019-03-25 17:09 · 稿源:站长快讯

今日,文远知行WeRide宣布,人工智能领域专家宁华中博士已于近日加入文远知行,担任感知团队执行总监,全面负责感知系统整体技术规划及团队管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EmoPP模型开源:一款基于情感感知的韵律短语生成模型

    EmoPP-Demo是一款基于情感感知的韵律短语生成模型,旨在提高端到端文本转语音的自然度和可懂度。自然语音中存在着语言和情感韵律。EmoPP-Demo是情感感知韵律短语生成的先进工具,可用于提高文本到语音合成系统的情感表达能力,为语音交互和语音助手等应用提供更加自然和生动的语音输出。

  • 嫦娥五号团队荣获“劳伦斯团队奖”:中国首个无人月球采样返回任务

    快科技10月2日消息,在第74届国际宇航大会(IAC)期间,国际宇航科学院主席舒马赫等科学家为中国嫦娥五号团队颁发了劳伦斯团队奖”。据悉,嫦娥五号是中国首个无人月球采样返回任务,是当时中国复杂度最高、技术跨度最大的航天系统工程,一举突破月面采样、月面起飞上升、月球轨道交会对接与样品转移、跳跃式再入返回等关键技术。经过环环相扣的飞行过程,带回1731克月球样品,成为世界单次采样量最大的无人月球采样任务。劳伦斯团队奖”设立于2001年,是国际宇航科学院(IAA)每年颁发的两大奖项之一,是国际宇航科学院的最高团队荣誉,旨在?

  • 加盟丸碧实体店,带你驰骋美业千亿市场

    随着90/00后消费者的快速成长,他们对美容技术要求越来越严格,对体验感,环境都有着不同的认知与理解。丸碧实体店凭借先进的科技护肤产品和技术,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坚持“量肤定制”的专属护肤服务,带给消费者全新的护肤体验。加盟丸碧实体店,让每一位创业者在美业行业都能先人一步,让每一位进店的女性都能变得更加美丽自信。

  • 下周开播!综艺《王牌对王牌8》官宣阵容:杨迪、沙溢加盟 贾玲缺席

    今日,热门综艺《王牌对王牌》第八季官宣阵容,节目将于10月20日起每周五在浙江卫视播出。在《王牌对王牌8》中,沈腾、华晨宇、关晓彤、宋亚轩、沈涛继续加盟,贾玲此次缺席,同时加入沙溢、唐嫣、杨迪新成员。罗永浩与其在争执了数个来回后无法说服最小的杯不是中杯”是小杯”,最后用自打耳光”的方式收场,表现十分无奈。

  • OpenAI首席执行官表示监管可能会出错但不必担心

    在全球各地对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引起担忧之际,OpenAI首席执行官SamAltman表示,监管虽然可能出现错误,但这并不应成为过度担心的原因。此言论是在许多国家计划加强人工智能监管,英国计划于11月举办全球AI安全峰会,其焦点是深入了解前沿技术带来的风险以及如何支持国际框架的。峰会将汇集来自各个国家的专家和决策者,共同探讨如何建立合适的监管框架,以解决人工智能技术所带来的潜在风险。

  • 清华教授主张“插队处罚”入法 国外早已执行:网友争议不断

    清华大学法学院教授黎宏发文表示,因为插队引发纠纷纠纷情形屡见不鲜。黎宏建议将插队行为通过法律规定宣示为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要受到处罚行为”,通过对违法者予以处罚对守法者提供法律保障。对于这样的建议,不少网友也是纷纷表示,很支持这个,你觉得呢?

  • 即时设计邀约前北京奥运会形象与景观艺术总监王敏等嘉宾 共论 AI 设计新趋势

    以“设计创新新生态”为主题的2023第三届「设计寰宇」年度创意营暨北外滩国际创意节在雷士德工学院旧址圆满落幕,作为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WDCC全城联动的重要环节,众多国内外知名设计大咖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设计与创新的未来趋势。在WDCC高峰论坛上,来自各个领域的大咖们通过嘉宾对话、主题演讲、圆桌讨论等形式,对设计与可持续发展、设计与城市品牌、AI时代的设计工具等主题展开了深入探讨。我们也期待未来更多精彩的设计作品和创新理念,以及AIGC技术在设计领域中更广泛的应用和发展。

  • 2023双11最强MiniLED!海信电视U8让画质可感知

    双11正在路上,想换电视的用户已经开始各种做功课了。如何选一台真正“耐看”的好电视?面对即将到来的双11行业试炼场,相信以海信电视U8KL为代表的科技新品,将以超越期待的极致画质和极致体验,再创海信电视新高峰。

  • 官宣:余承东出任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

    就在昨天,多家媒体报道称华为智能车业务迎来重大调整,余承东不再担任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CEO一职,升任车BU董事长,接替他的是华为光产品线总裁靳玉志,华为内部已对上述调整进行了内部发文。查阅华为官方网站可知,余承东的职位已经发生了变动,最新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智能终端与智能汽车部件IRB主任他的微博认证也由此前的车BUCEO变成了董事长。此次人事调整,正值华为手机终端业务强势回归之际,所以是时候让余承东大干快上,重新夺回失去的三年了华为智能车业务大方向已经验证,余承东掌舵护航,战略执行则由老将展开,稳中求进,接下来华为将在多个领域展开强力攻势。

  • 微软首席执行官纳德拉抨击谷歌 分享他对人工智能的巨大担忧

    微软一直是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导者,将其从理论概念变成了实际应用。该公司在2019年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详细阐述了自己的计划,几乎预测了未来。年内涨幅为36.5%,股价为327.26美元,市值为2.43万亿美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