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权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商标被抢注 注册资本100万

2019-03-20 10:5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0日 消息:为了防止被山寨,马云此前将阿里相关的商标基本都注册了一遍,如阿里巴巴、阿里妈妈、阿里爷爷、阿里宝贝、阿里哥哥等。然而,阿里全家桶都注册了商标,却唯独忘记了马云自己的名字。

据企查查信息显示,早在 2017 年 4 月,就有人用马云的名字注册了一家公司。这家名叫马云网络的公司,法定代表人是林裕隆,注册资本 100 万元人民币。

资料显示,该公司主要从事计算机软件领域内的技术开发、计算机网络工程、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的技术开发与销售、网站设计开发、APP开发等。

除此之外,工商商标局注册在案的马云相关商标还有200多个,其中大部分的马云XXX都是他人注册,小部分为阿里巴巴集团自行注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