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金融申请区块链专利技术

2019-03-15 11:18 · 稿源:站长快讯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2 月 22 日,京东金融主体公司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新增区块链的相关专利,名为一种基于区块链的查询方法和装置,目前处于在审状态。公开资料显示,京东数字科技的前身是京东金融。京东金融集团,2013年10月独立运营,定位为服务金融机构的科技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悦享控股(CHR.US)区块链技术再获国家发明专利

    2024年4月2日,悦享控股有限公司,一家以技术驱动的新一代移动互联网基础设施与平台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NFT交易方法及系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该发明解决了数字藏品交易过程中的交易安全问题和未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的缺陷,实现对交易的安全保护与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安全实现了对不可替代代币的交易和转移,这代表公司在区块链技术领域的雄厚实力。悦享控股致力于以"悦享"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布局,巩固和强化核心竞争力,实现长期可持续的规模化发展。

  • IBM申请名为 “LAB” 的专利,利用合成数据训练LLM

    IBM近日申请了一项名为“LAB”的专利,旨在利用合成数据来训练LLM模型,以加速企业AI技术的发展。AI模型对数据有着巨大的需求提供大量、质量高、相关性强的数据常常成为一项挑战。IBM可能会利用这一专利来支持那些正在构建自己AI模型的企业,提供一种相对于收集真实用户数据言更少资源密集的方法。

  • 京东集团宣布企业文化升级 刘强东:技术为本 客户为先

    京东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刘强东在全员信中宣布了京东企业文化的升级,主要包括使命和核心价值观的升级:1.使命升级为“技术为本,让生活更美好”:强调技术在改变生活中的重要性,京东将以技术为基础,致力于让生活更美好。提出了“35711”梦想,为京东未来的发展方向指明了道路。京东集团企业文化的升级体现了对技术和创新的重视,以及对客户价值和团队合作的强调,旨在引领京东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 京东:618将把AI数字人直播技术免费开放给商家使用

    在2024年京东618商家生态伙伴大会中,京东集团CEO许冉宣布了今年京东618的重要战略部署。她明确表示,京东将集中最大力度的资源,全力投入到流量生态、AI技术和服务能力这三个核心领域,力求在即将到来的大促活动中取得卓越成绩。这一目标的实现,将充分展现京东在助力商家成长方面的强大实力。

  • 马上消费金融倡导金融知识普及:关注农村居民金融素养提升

    提升学生群体的金融素养,关系到国家的未来,增强农村居民的金融素养,有利于助力乡村振兴。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积极践行金融为民理念,靠前发力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知识教育宣传工作,探索出了多条增强学生、农村居民等特殊群体金融素养的有效路径。马上消费将持续做好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着力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深耕重庆特色金融知识宣教品牌建设。

  • 中邮消费金融以科技创新为基础,写好普惠金融大文章

    2023 年 10 月11日,国务院发布《关于推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明确了未来五年推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主要目标,提出了一系列政策举措。作为持牌消费金融机构,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邮消费金融”)秉承“向智慧生态化转型”的数字化愿景,坚持科技创新,努力写好普惠金融大文章。近年来,中邮消费金融大力发展线

  • 公益活动+线上服务 中邮消费金融绿色金融添新篇

    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会不断催生丰富的绿色金融需求,金融机构只有积极践行绿色金融发展理念,才能不断满足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作为邮储银行控股的持牌消费金融机构,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以绿色金融高质量发展加快推动美丽中国建设。中邮消费金融将继续推动绿色金融的高质量发展,持续发挥自身优势,为维护金融秩序稳定、构建良好金融生态、促进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 清华系发布全新金融AI功夫量化 几秒完成金融数据分析

    国内AI创新企业功夫源科技推出了一款名为「功夫量化」的金融数据分析AI应用,标志着金融数据分析领域的一次重大突破。「功夫量化」AI应用能够在PB级金融数据中以秒级速度进行精准的信息搜寻,为普通投资者提供了一款无需编程即可轻松进行数据分析的金融工具。随着AI技术的不断进步,金融交易将变得更加智能化和个性化,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将是金融领域应用的新纪元。

  • Stable Diffusion 3 API申请入口 AI文生图API官方免费申请地址

    StableDiffusion3API是一款先进的文本到图像生成系统,它在排版和提示遵循方面与DALL-E3和Midjourneyv6等顶尖系统相匹敌或更优。该系统采用新的多模态扩散变换器架构,使用不同的权重集来改善图像和语言的表示,从提高文本理解和拼写能力。StableDiffusion3API的使用场景示例在以下情况下,您可以使用StableDiffusion3API进行图像生成:生成广告宣传图创建游戏角色概念图辅助教学材料的图像制作产品特色和功能StableDiffusion3API具有以下特色和功能:文本到图像的生成多模态扩散变换器架构图像和语言的独立表示文本理解和拼写能力提升想要了解更多关于StableDiffusion3API的信息并开始您的图像生成之旅,请访问StableDiffusion3API官方网站。

  • 蔚来申请“乐道”车型商标:首车将于 5 月中上旬发布

    蔚来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动作频频,申请注册了一系列商标,包括“乐道CareTech”以及从“乐道L10”至“乐道L90”有特定的“乐道L66”、“乐道L77”、“乐道L88”和“乐道L99”。这些商标的国际分类涵盖了运输工具、建筑修理和健身器材等领域,目前均处于等待实质审查的状态。乐道首款车型的标准续航版将搭载小于75kWh的电池,这将使得乐道车型在价格上更具竞争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