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关闭快闪店 未来将专注建立四星级商店

2019-03-07 10:4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7日 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消息,近日,亚马逊决定将于今年 4 月关闭其在美国的全部 87 家快闪店。未来,亚马逊将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建立新的四星级商店。

在这样的商店,该公司允许客户浏览并尝试在其网站上销售的客户评级为四星级或更高的一些产品。亚马逊还表示将开设新的Amazon Books实体书店。

据了解,快闪店是一种临时性的铺位,其提供的是短期性的零售,经营时间也不会太长。因此,关闭这些快闪店并不会对亚马逊造成什么影响。据《华尔街日报》上周的报道,亚马逊还计划在美国各地开设数十家新的杂货店。此外,亚马逊的Amazon Go商店也会继续扩建, 2021 年预计开设超 3000 家亚马逊Go门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