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网易考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考拉再发声明:将赴加拿大鹅指定机构鉴别真伪

2019-01-15 08:42 · 稿源: 资讯索引
《网易考拉再发声明:将赴加拿大鹅指定机构鉴别真伪》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网易考拉 “洋货大赏”见证95后的生活进化论

当民众还在热议90后的时候,95后进入大学生活,甚至部分95后已经步入社会工作,现在最能代表“新一代“年轻人的主流群体,早已经从90后过度到95后,甚至00后了。据网易考拉“816洋货大赏”大促的数据分析,95后与00后,新增用户数以及购买力上,增幅明显,而他们所表现出来的消费习惯与80后,以及90后都有明显的差异。有人经常说,年轻熬夜,恢复起来快,很多人在回忆自己青春过往干过的傻事,有很多跟通宵相关。95后以及00后正值?

网易考拉:二次鉴定所售加拿大鹅为正品 要求品牌方道歉

最近,网易考拉的加拿大鹅真假风波闹得沸沸扬扬。 1 月 8 日,网易考拉正面硬刚,发声明称经过自己和加拿大鹅官方双方双重核查,这件加拿大鹅是正品,要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举报,要求加拿大鹅官方为其不严谨、不透明的验真检测流程,向消费者和网易考拉道歉! 一切源于一封加拿大鹅官方发的邮件。消费者线女士因为线头等问题,怀疑在网易考拉买的加拿大鹅是假的。她拍了商品防伪标、水洗标、logo等地方发给加拿大鹅官方邮箱CE@

双十二网易考拉用户青睐高品质,新消费促保健品轻奢成黑马

“双12”如火如荼,而“双12”中用户的喜好也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究竟用户在“双12”间的消费行为和“双11”、“黑五”有什么不同?国内最大的跨境电商平台网易考拉海购公布了的数据显示:相较于传统的母婴和美妆,新消费下的电子产品、小家电、轻奢品成为新宠,尤其是首次有保健品品牌冲入销售排行榜前列,显示了用户对精选商品和高品质生活的理解和需求越来越全面。据网易考拉海购数据显示,除以往的母婴、美妆等跨境电商爆款?

网易考拉空中店今起航,打造全新购物场景

8 月 17 日,由网易考拉联合海南航空旗下喜乐航共同打造的“万米高空洋货店”,正式在HU7805 次航班上开业了,同期从北京飞往芝加哥的航班也享受了空中购物的服务。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网易考拉和喜乐航正在持续扩充航线,以此来满足用户体验空中购物的需求。洋货在空中售卖这种跨界之举,在业内人士看来,是打造一个全新的购物场景。 洋货店首次上空,所乘坐该航班的乘客对此非常好奇,纷纷拿起Pad逛起了网易考拉。记者现场了解到

澳洲专业护肤Ego携手网易考拉 要做中国国民品牌

某一天早上,当你站在镜子前,发现不知道为什么皮肤又过敏了!你想不出是因为昨晚吃了什么,还是只因为今天的天气有点干燥,然后你只能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顺带一天都没有一个好心情。相信我,这不是某一个人的个例,而是我们身边的日常,有一份科学报告指出,每 6 个人中就有一个人是敏感肌肤,会遇到相关问题的困扰。如果在澳洲,这个问题的解决办法很简单,因为澳洲的皮肤科和儿科医生都会给你同样的推荐:Ego(澳洲意高)。?

双11最强预热!网易考拉推出抢先购贵就赔

还在数日子苦等双 11 的到来?还在担心双 11 会抢破头?现在,买进口商品不用再等到双 11 当日,上网易考拉,双 11 抢先购! 10 月 20 日零点,网易考拉推出“海淘拾货季”,双 11 神价提前享,全场最高折后 188 减100,99 元可买 12 件进口好货,让你百元买遍全世界。除了极具吸引力的优惠力度外,网易考拉还力推抢先预订全球好货的“抢先购”和只求最低价的“贵就赔”两大玩法,让用户提前锚定心仪好货,畅快购买,买贵还能赔! (图?

网易考拉与马士基达成战略合作,国际航运物流巨头加码中国跨境电商

10 月 18 日,网易旗下电商平台网易考拉与全球航运及物流领军企业马士基签署全球运输与物流战略合作协议。网易考拉与航运物流巨头马士基的强强联手,打破了供应链端行业常态,大幅提升跨境物流海外段运输时效和可控性,同时还将为双11、黑五等电商旺季大促保障国际运输能力,推动中国品质电商继续升级。据悉,网易考拉将借助航运物流巨头马士基遍布全球 130 个国家的运输与物流服务,为更多中国本土和海外优质商品及品牌提供更加高

网易考拉合作Otto Simon 欧洲最大玩具商首次入华

近日,网易考拉海购与欧洲最大玩具经销商Otto Simon签署战略合作,Otto Simon公司的玩具零售品牌Top1Toys将通过网易考拉平台走进中国家庭,其经销的玩具包括著名的“魔术塑料积木”乐高、专业汽车玩具Bruder、水上玩具Waterfun、培乐多彩泥playdoh等,让中国儿童享受欧洲品质的玩具天堂中,寓教于乐中孕育童梦想。 (双方签约之后,Top1Toys人员陪同网易考拉人员参观了位于荷兰阿尔梅罗的首家玩具店) Top1Toys作为Otto Simon的玩具

网易考拉让旅行回归本质 全力打造新消费时代良性生态圈

在新消费环境下,旅行依然是大多数中产阶层家庭最为普遍的爱好,尤其跨境出游更是他们钟爱的休闲度假方式。但由跨境出游引发的消费困扰以及出行烦恼等因素,却消耗了他们大量的时间成本,以致失去了旅行和消费的初衷。基于对消费者真正需求的洞察,近日,国内最大的跨境电商平台网易考拉海购发起了“购物=旅行的1%”活动,号召国内消费者回归旅行的本质。为了更好的向消费者传达这一理念,网易考拉海购联合中国南方航空在杭州萧山?

路透社:网易考拉海购为海外品牌入华提供巨大机遇

英国最大的通讯社路透社日前报道,欧洲三大护肤巨头之一拜尔斯道夫公司与网易考拉海购正式达成战略合作。网易考拉海购获得了拜尔斯道夫旗下妮维雅跨境的全品类授权,双方将在打造联名商品、开拓中国市场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度合作。网易考拉海购与拜尔斯道夫公司在德国汉堡市政厅签署战略合作合影人士:拜尔斯道夫执行董事会委员暨首席市场官Ralph Gusko先生(后排右一)、汉堡市长Peter Tschentscher先生(后排右二)、中国驻汉堡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