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天猫双11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双11倒计时6天 苹果华为等33个品牌预售过亿

2018-11-05 17:21 · 稿源: 资讯索引
《天猫双11倒计时6天 苹果华为等33个品牌预售过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高管透露 iOS 8.4 下周二上午8点发布

前Beats音乐CEO,现在是AppleMusic高级主管。他在博客上公布了一些AppleMusic信息。他会议了数字音乐和广播的历史,并表示在WWDC上看到的AppleMusic让他觉得过去20年的努力终于在这一天实现了。苹果将在6月30日美国太平洋时间上午8点发布iOS8.4正式版,iOS8.4中包含全新设计的音乐应用,并支持AppleMusic。

华为与徕卡 “玩儿转”工匠与艺术极致的最佳 “CP”

随着全新旗舰新品华为P 10 的全球亮相,华为与徕卡这对“CP”再一次刷爆了人们的视野。的确,在去年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并推出了第一款搭载徕卡双摄像头的华为P 9 后,消费者便被这股浓郁的“德味风”所感染。这也使得华为P 9 系列产品完成了千万的销量成绩,成为众多消费者垂青的双摄旗舰手机。就在华为与徕卡第一次联合开发的全球首款双摄像头手机P 9 上市 7 个月以后, 2016 年 9 月华为与徕卡宣布了更进一步的战略合作计划,双?

华为回应“入局医疗领域”:只做与医疗设备连接的可穿戴设备

针对“入局医疗器械行业”一事,华为方面回应称,华为只是做智能可穿戴设备,与医疗设备连接;在此基础上,未来可能会和合作伙伴一起提供健康医疗辅助解决方案,华为不可能做纯粹的医疗设备。

双11将至 爱回收为你的旧机增值15%

随着双11的临近,除了京东、淘宝等电商平台的大促活动之外,各大厂商例如小米、三星、大疆等也都在双11期间推出了各类优惠政策,更换新机以及各类新电子设备的同时,双11期间也是回收行业活跃的时段。国内专业电子产品回收及环保处理平台爱回收在双11为用户准备了回收旧机的新优惠,将回收价格进行了上调,安卓旗舰增值幅度在15%左右。据悉爱回收自11月8日起进行手机回收提价,该活动将针对不同的机型分批次持续至11月20日,覆盖整

没想到吧?华为手机台湾地区代言人竟是他

小编点评:网友的解读亮了:伍佰一手一个,这说明什么?11月29日下午,华为在台湾正式发布了Mate 9、Mate 9 Pro两款旗舰手机,这足以看出华为对台湾地区市场的重视程度。此外,代言人也成了发布会亮点之一,虽然很多人都比较惊奇,代言人竟然是台湾音乐才子伍佰。不过这一点也不意外,毕竟伍佰也代言过华为P9,目前华为手机代言人有球王梅西、小鲜肉张艺兴、美女关晓彤等等。配置方面,华为Mate 9搭载最新的海思麒麟960八核处理器

天猫双11之子微博揭晓 “锦鲤”营销释放微博价值

11 月 6 日消息,今日中午,天猫“祝你Get全宇宙表白C位!“中奖用户微博揭晓,杭州单身微博网友“@派大星星星l”成为了天猫双 11 之子,获得天猫联合阿里经济体全体成员, 200 多个天猫品牌以及 200 多个企业蓝V送出的表白大礼包。截至活动结束,相关微博转发数量接近 7500 万。 在 11 月 1 日 11 点 11 分,天猫官方微博发出一条“祝你Get全宇宙表白C位!“的微博,要在 11 月 6 日抽取一位天猫双 11 之子,除了把他的声音通过卫星

华为首席法务官宋柳平:起诉美国政府案件正在进行中

在华为年报沟通会上,华为首席法务官宋柳平谈到华为起诉美国政府的进展:把华为排除在外的法律,是违反美国宪法的。我们要求通过公正的审理,移除这条违反宪法的法律。宋柳平称,通过立法的方式对一家公司制裁,并不是法律认同的方法,不是基于事实和证据,而是政治原因。我们相信美国的法院会对案件作出公正的审判,案件正在进行中,没有新的进展披露。

真相大白!为何苹果计划推出的是4寸iPhone se?

相信不少人可能会觉得奇怪,为何 Apple 在推出了 4.7 吋及 5.5 吋的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后,如今有传他们将会再次推出 4 吋的 iPhone 5se 呢...

mate10并未走远, 华为P11会是你心中的性价比之选吗?

眼看2017年已近快步入尾声了,手机行业也会随着时间推进逐渐已成定局。各大手机厂商也在积极布局来年的手机市场,都希望能够用开年的第一款手机去冲击市场夺得开门红!

华为成立基础科学战略研究院:聚焦 5 年以上的前沿技术研究

据澎湃消息,4 月 16 日,在华为全球分析师大会上,华为 ICT(IT和通信)基础科学战略研究院院长徐文伟表示,华为战略研究院是一个负责 5 年以上的前沿技术的研究机构,通过每年 3 亿美金的合作经费,支持学术界开展基础科学、基础技术、技术创新的研究,是华为技术体系的重要一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