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08站长大会 > 关键词 > 中国最新资讯 > 正文

图文:中国互联网协会胡延平主持对话

2008-04-19 17:08 · 稿源:Chinaz.com

图为中国互联网协会胡延平主持对话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发布移动金融可信公共服务平台

    DoNews 6月19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按照《关于发布金融行业标准 加强移动金融客户端应用软件安全管理的通知》(银发〔2019〕237 号)要求,负责对金融行业移动客户端应用软件开展包括实名备案、风险监控、投诉处置、自律管理等相关工作。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还上线了“移动金融可信公共服务平台”,在协会移动金融客户端软件备案平台完成备案的客户端软件都将同步在可信服务平台予以发布。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表示?

  • 冰与火之歌:被疫情改变的中国互联网

    每一次动荡都是流量的再分配!新冠这只黑天鹅对中国互联网产业的影响是全方位的,对于中国互联网的诸多领域而言,这次海啸般的冲击是一次重新洗牌。

  • 中国互联网的江湖,就是从摆地摊开始

    ​2020 年初开始疫情来袭,使得很多商户和实体经济备受打击。而在疫情防控形势一片大好,各地开始逐渐放松管制的情况下,如何才能更快更有效地促进经济恢复和消费,成了最大的难题。

  • 拉勾CEO许单单:互联网浪潮影响的不只是互联网行业

    【TechWeb】6月24日消息,日前,在拉勾2020互联网人才官峰会上,拉勾创始人兼CEO许单单以“后疫情时代的逆势与破局”为主题发表了演讲。许单单认为,疫情虽然给整体经济带来了负面影响,但更高密度高质量的人才流入市场,为企业优化人员结构提供了机会。而新基建的推进,也在加速传统行业的互联网化进程,创造着大量的职业机会。未来企业赢得下半场的关键,在于人才战略。许单单表示,“相比从前,现在求职市场的人才密度和品质更

  • 中国互联网的头号伪命题:流量焦虑

    过去几年,年中大促的看点,基本上就是天猫京东在战绩上较劲,结果今年因为直播电商的异军突起,抖音、快手、拼多多、百度等等流量公司的加入,618 战场上有声量的选手好像一下子就多了起来。

  • 中国首富更替20年:互联网持续造梦,黄峥与马云拼身家

    认为“钱是工具,不是目的”的黄峥,和“对钱没兴趣”的马云,正在进行一场谁更有钱的PK。6 月 21 日下午四点,福布斯实时富豪排行榜显示,拼多多创始人黄峥的身家已经达到了 454 亿美元,超过身家 439 亿美元的马云,跃居中国第二富豪。

  • Salesforce、Adobe跻身中美互联网20强,纳入中美互联网巨头指数

    近日,纳斯达克中美互联网老虎指数(Nasdaq China US Internet Tiger Index,代码QNETCN)更换成分股,美国SaaS巨头Salesforce和Adobe跻身中美互联网 20 强并纳入指数。本次调样在上周五( 6 月 19 日)收盘后生效。顺应新的指数,跟踪该指数的ETF产品TTTN也已同步调整持仓股。 SaaS鼻祖Salesforce Salesforce 是SaaS(软件即服务)鼻祖,在 2000 年的时候,谷歌、微软都还在对云观望,客户更是一头雾水时,创始人贝尼奥夫(Benioff)就?

  • 印度禁掉59款中国应用背后:一个奇葩的印度互联网市场

    一个做鞋的公司派了两个市场调查员去一个小岛调研那里的市场,两人到小岛后看到了同样一幅场景——岛上的人几乎都不穿鞋子。

  • 互融云 互联网保理综合管理平台系统:助力企业开启互联网保理新时代!

    5 月 28 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以下简称“民法典”)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表决通过。作为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民法典在我国立法进程中具有重大意义。值得关注的是,为了适应我国保理行业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需要,民法典将商业保理合同作为有名合同纳入到合同编中,标志着我国商业保理立法工作取得重要突破。实际上,保理作为一种新型的综合性金融服务业务,近十余年来在我国发展速度很快。中国服

  • 透视互联网的灵魂,详解广告新变局

    “羊毛出在狗身上,猪来买单。”这句经典名言归纳了互联网思维的要义——提供免费产品/内容供用户使用,圈住人之后再将人群的注意力卖给广告主变现。底层逻辑是流量的低买高卖,而广告主就是那只富有的猪。

  • 币安赵长鹏:互联网时代,如何保障资产安全

    互联网的发展,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便利,但同时也给我们的“资产”安全带来了很大的威胁。所谓的黑客也许能通过互联网揭发你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银行卡盗刷,微信诈骗,让很多人陷入恐慌。在加密行业,同样有着资产安全问题。如何在区块链世界保障资产安全?币安赵长鹏将给您带来更多可选择性的答案。在区块链的世界,安全至关重要。但是币安赵长鹏发现很多普通人缺乏“安全”相关的知识和意识,这是一个需要紧迫解决的问题。许多

  • 杏璞助推全国宝妈互联网轻松创业

    6 月5日- 6 月18日,杏璞开展“助力全国宝妈互联网创业”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总计帮助 1681 位宝妈,利用互联网和碎片时间简单创收、轻松地在家创业。疫情当下,很多职场宝妈还没能返回工作场所,在盼来了期待已久的长期休假后,房贷、车贷、子女教育的经济压力却越来越大,很多人都陷入了一种焦虑的状态。为解决宝妈焦虑、轻松创业。杏璞霜品牌下一步将加大力度,继续帮助宝妈互联网上轻松创业。全国 4 个直辖市, 293 个地级

  • 老虎证券:互联网“后浪”靠什么进攻传统券商腹地?

    (阿尔法工场研究院,陈斯文) 导语: 一季度的增长只是起点,能否冲上全能力券商的核心高地,才是老虎证券未来的长期看点。 1986 年 7 月 10 日,在马德里的一座体育馆内,中国男篮正在对阵波多黎各队。 从比赛开场,中国队的战术就打懵了波多黎各人:他们用最快速度发出底线球,拿球后全队撒腿飞跑,不等对手转过身,中国人就发起进攻;球在每个队员手里,停留从不超过两秒,以至于对手完全跟不上节奏,常常刚摆好防守阵型,进攻已

  • TikTok已被停止在印度互联网上提供服务

    TikTok在印度已经无法继续运行,因为包括Airtel和Vodafone在内的大多数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似乎已经阻止使用该应用程序。一些位于印度的TikTok用户在Twitter上发布了无法使用该应用的截图。打开TikTok后,人们现在看到的是一条 "无网络连接"的消息,这意味着ISP已经开始阻止访问这个短视频分享平台。

  • 万字长文——互联网广告到底是如何运行的?

    今天就和大家一起来聊一聊互联网广告的基本逻辑。“它无处不在,你无处可逃。”

  • 没有微博热搜的互联网世界,有变得更好吗?

    ​如果微博是一个信息集散地,那么热搜榜就是它的传播枢纽;如果微博是一个名利场,那么热搜榜就是这个名利场中最魔幻的元素。

  • 互联网产品砸钱找代言,谁的钱才算没白花?

    曾经靠“裂变”、“地推”就能自驱生长的互联网产品也要开始“蹭流量”了。今天,越来越多的线上互联网产品也开始积极向传统实体商品看齐,尝试以品牌代言的方式,提升自己的品牌曝光和品牌认知、美誉度。

  • 声网在美上市,它所代表的实时互联网未来会是怎样的?

    这一切,有的正在发生,有的即将实现,还有的虽然听起来很遥远,但却让人充满期待。“时间永远分岔,通往无数个未来“,这些场景的最终指向就是实时互联网的未来。

  • 互联网巨头集体蹭“地摊经济”,谁能C位出道?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摊万摊到处开。开的有多么繁荣呢?仅成都就设置临时占道摊点、摊区 2234 个,允许流动摊贩经营点 17891 个,增加就业岗位超 10 万。许昌、杭州也开始逐渐参与其中。因此有声音说当前互联网红利正在逐渐消失,“地摊经济”或许会对电商平台造成不小的冲击。

  • 疫情过后,产业互联网长跑有了“安全加速度”

    疫情虽然还在持续,但其衍生的数字化成果已经开始显现。传统行业加速数字化转型步伐,据iiMedia(艾媒咨询)发布的《 2020 疫情期间中国餐饮外卖市场商户专题研究报告》显示,疫情发生后,以线上作为主要战场的餐饮商家占78.0%,较疫情发生前增加了63. 1 个百分点,其中不乏有火锅等传统意义上无法“外送”的餐品。除了餐饮外,云会议、云教学、银行零接触服务更是借助疫情的影响,快速完成用户习惯教育。产业互联网正在疫情的催化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