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08站长大会 > 关键词 > 搜狐最新资讯 > 正文

图文:搜狐副总裁方刚参与对话

2008-04-19 17:02 · 稿源:Chinaz.com


图为搜狐副总裁方刚参与对话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字节跳动副总裁吐槽腾讯

    昨日晚间,针对“腾讯与老干妈广告乌龙”事件,字节跳动副总裁表示,基础事实都没调查清楚,就可以直接启用公检法手段,竟然还成功冻结了对方 1600 万元!说明这家公司已经形成了用公检法打击一切不利于它的日常思维,而且简化到连调查都懒的去调查了。

  • 爱奇艺任命Netflix原副总裁郭又铨为副总裁 负责海外市场

    今日,爱奇艺宣布任命郭又铨为爱奇艺副总裁,负责爱奇艺在国际市场的战略规划、市场拓展、公共事务等工作。据悉,郭又铨加入后将带领团队建立爱奇艺海外市场中台运营体系,整合爱奇艺品牌、内容、技术、生态等资源,展开爱奇艺在海外市场的战略规划与开拓工作。

  • 特斯拉业务发展副总裁任宇翔已离职

    据Electrek报道,特斯拉业务发展副总裁任宇翔已经离职。

  • 字节跳动副总裁再吐槽腾讯:滥用影响力

    就近日“腾讯起诉老干妈”一事,字节跳动副总裁李亮就在7月1日发文吐槽腾讯,但之后收到腾讯公关总监张军的回应,称“知识储备不足,记性还不好”。字节跳动副总裁李亮在7月2日晚上再次发文,表示“一个案子只是冰山一角。腾讯滥用影响力是有惯性而广泛的。”

  • 字节跳动副总裁吐槽腾讯,张军回应:对方记性不好

    “腾讯起诉老干妈事件”虽然在7月1日有了调查结果,但在昨晚字节跳动副总裁就吐槽腾讯“基础事实都没调查清楚,就冻结了对方1600万元”。对此,腾讯公关总监张军也在7月2日上午作出了回应,张军称对方“知识储备不足,记性还不好”。

  • 腾讯张军回应字节跳动副总裁吐槽,对方记性不好

    日前,“腾讯起诉老干妈拖欠千万广告费”一事在7月1日终于有了结果,原来是3人假冒老干妈工作人员导致腾讯被骗。昨日字节跳动一位副总裁还公开吐槽腾讯,他说“基础事实都没调查清楚,就冻结了对方1600万元”。

  • 字节跳动副总裁吐槽腾讯 吐槽老干妈事件全文

    字节跳动副总裁吐槽腾讯是怎么回事?​7 月 1 日晚间,字节跳动副总裁在其个人头条号上谈及腾讯与老干妈广告乌龙事件称,「基础事实都没调查清楚,就可以直接启用公检法手段,竟然还成功冻结了对方 1600 万元!说明这家公司已经形成了用公检法打击一切不利于它的日常思维,而且简化到连调查都懒的去调查了。」

  • 腾讯张军回应字节跳动副总裁吐槽 附回应全文

    腾讯张军回应字节跳动副总裁吐槽是怎么回事?7 月 1 日晚间,字节跳动副总裁在其个人头条号上谈及腾讯与老干妈广告乌龙事件称,「基础事实都没调查清楚,就可以直接启用公检法手段,竟然还成功冻结了对方 1600 万元!说明这家公司已经形成了用公检法打击一切不利于它的日常思维,而且简化到连调查都懒的去调查了。」字节跳动副总裁吐槽腾讯此前,据国裁判文书网显示,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 6 月 29 日发布了《深圳市腾讯计算

  • 腾讯张军回应字节跳动副总裁吐槽:知识储备不足

    今日,针对字节跳动副总裁的吐槽,腾讯公司公关总监张军回应称:“知识储备不足,记性还不好,这可咋整”。昨日晚间,针对“腾讯与老干妈广告乌龙”事件,字节跳动副总裁表示,基础事实都没调查清楚,就可以直接启用公检法手段

  • 字节跳动副总裁吐槽腾讯:没调查清楚就启用公检法手段

    昨日晚间,针对“腾讯与老干妈广告乌龙”事件,字节跳动副总裁表示,基础事实都没调查清楚,就可以直接启用公检法手段,竟然还成功冻结了对方1600万元!说明这家公司已经形成了用公检法打击一切不利于它的日常思维,而且简化到连调查都懒的去调查了。

  • 中国联通:委任何飚为公司高级副总裁

    中国联通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宣布,何飚获委任为本公司的高级副总裁,由2020年6月18日起生效。何飚于1993年毕业于湘潭大学,2016年获得工商管理博士学位,曾任中国联通广东省分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兼联通(广东)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董事长。何飚目前还担任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董事兼高级副总裁。何飚具有丰富的管理

  • 博纳影业集团副总裁黄巍逝世 享年52岁

    【TechWeb】6月10日消息,博纳影业今日发布声明称,博纳影业集团副总裁黄巍于6月10日凌晨不幸逝世,享年52岁。随后,博纳影业公布了黄巍治丧委员会名单,于冬担任组长。博纳影业集团官网显示,黄巍是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影院分会副会长,曾任职于星美传媒集团,任星美影院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影星美电影院线公司董事。自2009年1月至今任博纳影业副总裁。根据官网资料,黄巍成功签约、建成并开业了近百家现代多厅?

  • 杨柘加入小米担任集团副总裁,向雷军、卢伟冰双线汇报

    凤凰网科技讯 6月2日消息,小米集团发布了最新一轮人事任命。任命杨柘为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首席营销官(CMO),负责中国区市场营销战略制定、计划实施以及品牌建设和推广等工作,向CEO雷军和中国区总裁卢伟冰双线汇报。根据公开资料,加入小米之前,杨柘曾先后就职于多个全球500强企业在华总部,包括摩托罗拉,苹果电脑,三星电子,及华为消费者事业部、TCL通讯集团和魅族等本土企业,担任高级管理岗位,具有丰富的国际化市场?

  • 字节跳动副总裁吐槽腾讯:事实没调查清楚就启用公检法手段

    字节跳动副总裁李亮在其个人头条号上谈及腾讯与老干妈广告乌龙事件称,“基础事实都没调查清楚,就可以直接启用公检法手段,竟然还成功冻结了对方 1600 万元!说明这家公司已经形成了用公检法打击一切不利于它的日常思维,而且简化到连调查都懒的去调查了。”此前,中国裁判文书网显示,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 6 月 29 日发布了《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与贵阳南明老干妈?

  • 阿里巴巴副总裁,阿里妈妈事业群总裁张忆芬已于5月离职

    有消息称:阿里巴巴副总裁,阿里妈妈事业群总裁张忆芬已于5月离职,可能将转做投资。

  • 阿里巴巴副总裁、阿里妈妈事业群总裁张忆芬已于5月离职

    据晚点LatePost报道,阿里巴巴副总裁,阿里妈妈事业群总裁张忆芬已于 5 月离职,可能将转做投资。截至发稿,阿里方面暂未回应。

  • 字节跳动副总裁给腾讯“再补一刀”:偷换概念 有很多“黑料”

    凤凰网科技讯 7月2日晚间消息,字节跳动副总裁再度回应称,腾讯攻击我“知识储备不足,记性还不好”,依据是:字节跳动也申请冻结过其他公司资产。这是在“偷换概念”。并称腾讯滥用影响力是有惯性而广泛的,还列举了很多腾讯的“黑料”。以下为字节跳动副总裁回应全文:昨天发了个微头条,没想到不知怎么上了微博热搜,本来已经删了息事宁人,没想到"必胜客"偷换概念来攻击,有必要把事情说得更清楚:腾讯攻击我“知识储备不足,?

  • 老干妈称腾讯从来没有催收过 字节跳动副总裁吐槽腾讯

    老干妈称腾讯从来没有催收过是怎么回事?据媒体报道, 7 月 1 日下午贵阳市龙洞堡机场附近的老干妈厂区,戒备森严。老干妈相关负责人及多名员工表示,腾讯公司从来没有催收过广告费,老干妈也没有与腾讯合作过。「老干妈从来不打广告的, 6 月 10 日我们收到腾讯发来的法律文书,立马报案, 6 月 20 号贵阳警方立案,并到深圳处理此事。」老干妈厂房保安负责人表示,之前深圳法院裁决老干妈赔偿腾讯公司 1600 多万广告费,是法院判

  • 官宣!前魅族CMO杨柘加入小米 担任副总裁、中国区CMO

    6月2日,小米发布最新一轮人事任命,任命杨柘为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首席营销官(CMO),负责中国区市场营销战略制定、计划实施以及品牌建设和推广等工作,向CEO雷军和中国区总裁卢伟冰双线汇报。公开资料显示,杨柘曾就职曾先后就职于多个全球500强企业在华总部,包括摩托罗拉、苹果电脑、三星电子、华为消费者事业部、TCL和魅族等。

  • 腾讯公关总监回应字节副总裁吐槽:知识储备不足 记性也不好

    近日,要说互联网圈最大的瓜,非要数3人伪造公章,导致腾讯被老干妈“白嫖”广告了不可。许多人都想不到,老干妈竟然会和腾讯搭上了关系,并且从腾讯起诉老干妈,冻结1600万元资产开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