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08站长大会 > 关键词 > 站长年会最新资讯 > 正文

2008第三届站长年会今日在京举行

2008-04-19 09:22 · 稿源:Chinaz.com

2008第三届互联网站长年会,今日正式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举行。中国站长站为本次大会的官方特约媒体合作。

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互联网行业主管单位人士、互联网知名企业家、风险投资商代表、草根站长、行业知名人士、媒体记者等1000多人将云集北京,共同探讨“用信念去战斗”的精神,寻找互联网新动向。 
 
从最早的k666到如今的落伍者im286,落伍者网站为中国互联网个人站长的发展起到了不可磨灭的作用,也见证了互联网的发展历史,本次年会也是为了庆祝它的七周岁。

随着中国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从最早的个人网站到后来迅速崛起的门户,从搜索引擎的展露锋芒到中小网站如雨后春笋般崛起,短短几年时间网民数量呈几何级数的增长再一次引起了世界的震惊,网民的力量也在近几年逐步体现出来,互联网事件多次在央视新闻联播中播出,多次引起国家相关领导部门的重视。在这期间,个人站长只是在互联网这片沃土中默默的耕耘,收获着汗水付出所得到的果实。

互联网行业如同中国股市行情的波荡起伏一般,2008年,互联网面临巅峰和进入低谷的现实可能。哪些网站和站长能够最终赢得未来?什么才是赢得未来的根本?资源、技术还是各种新颖的模式?这些都是本次年会将要探讨的,并且本次年会还提出了“用信念去战斗”的主题,其主要含义是:达到成功彼岸是每一个互联网人的梦想,而触碰梦想天空的阶梯应该是不放弃,不抛弃这样对信念的坚持,站长们以“士兵突击”中许三多的精神为榜样,坚持做站,不抛弃不放弃,笔直的向着目标奔跑,一刻都不要犹豫,不要停歇!

网友热搜: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