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08站长大会 > 关键词 > 王兴最新资讯 > 正文

王兴简介

2008-04-10 01:16 · 稿源:Chinaz.com

海内网CEO王兴

王兴,校内网创始人,饭否网总裁。他1997年被保送到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无线电专业,毕业后拿到全额奖学金去了美国特拉华大学师从第一位获得MIT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的大陆学者——高光荣。

2003年的圣诞节,王兴带着明确的创业计划回到国内。和同伴一起,他前前后后做过好几个SNS(Social Networking Service)网站后,终于在2005年秋发布了校内网。

在SNS领域耕耘多年,校内网也算是“三年乃得”了。

2007年11月16日,校内网创始人王兴创办的社交网站海内网低调上线。这也是王兴继校内网和饭否网之后创办的第三个社交网站。


海内是一个真人网络,提供个人空间,迷你博客,相册,群组,电台以及电影评论等服务。


王兴还表示,与校内网相比,海内网面向的用户更高端一些。

校内网只针对大学生用户,两家网站的用户重叠率并不高,两者不存在竞争关系。

目前,海内网已经不处于内测阶段,UI和功能还不够完善,王兴表示今后会把主要精力都放在海内网上。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