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王者荣耀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6月16日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6月16日端午节活动爆料:登录获随机英雄

2018-06-05 10:55 · 稿源: 18183

《荣耀6月16日端午节活动爆料:登录获随机英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王者荣耀6月16日端午节活动爆料:登录获随机永久英雄,王者荣耀福利活动领取攻略,端午活动已经开始爆料,小妲己称端午节会有永久英雄赠送活动,人手一个...

王者荣耀6月5日更新活动>>>http://d.chinaz.com/index.shtml...

点击进入后查看详细的说明,发现是指六月中旬的端午节活动,小妲己爆料称端午当天会登录活动奖励,每个玩家都能获得一款永久英雄...

另外在活动页面下滑,还有另一个抽奖活动,通过登录游戏与观看直播可以获得两次抽奖机会,几率获得未来纪元宫本皮肤和永久芈月英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8183”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王者荣耀》超爽玩法“觉醒之战”上线:只能玩6

    《王者荣耀》宣布,觉醒之战”玩法将于今日限时开启。开启时间为:4月2日更新后至4月7日23:59。在4月3日及清明小长假期间,玩家可以免费使用限免英雄与皮肤参与对局等活动。

  • 王者荣耀》超爽玩法“多重施法”来了:技能无冷却

    《王者荣耀》官方宣布,创新的限时玩法多重施法”将于4月25日正式推出!在这次更新中,召唤师技能可以连续使用两次。多重施法”限时玩法的预约已经开始,参与玩法还有机会兑换丰富的游戏道具。

  • 王者荣耀S35赛季定档:新英雄大司命强势登场 开局强的离谱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王者荣耀S35赛季定档于3月28日,新赛季、新英雄、新峡谷、新体验将正式与玩家们见面。新赛季最大的期待之一便是新英雄大司命,其定位为战士/刺客。这位新英雄集伤害、控制、护盾、召唤灵体和强化状态于一身,其大招更是能最多复制3个英雄,初期实力恐怕将非常强大。据了解,3月28日至4月3日期间,英雄大司命将开启试玩,玩家们可完成活动任务来积攒并兑换代币巫神符”。而从4月4日起,英雄大司命将正式开放兑换,玩家可使用兑换代币、金币、点券或英雄碎片来获取。在4月4日至4月17日期间,玩家们可前往碎片商店,使用5

  • 王者荣耀》关羽KPL限定皮肤来了:人送外号“马 骑”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今天《王者荣耀》官宣关羽KPL限定皮肤决胜骁骑”。这款皮肤以国际象棋作为基础概念,关羽化身为国际象棋里的骑士”,冲锋陷阵,英勇无双。对此,也有网友送了它一个外号:马 骑”。据了解,这是一款史诗品级皮肤,售价532点券,可通过活动领取60点券优惠卡,到手最低472点券(相当于47.2元)。角色设计方面,人物整体色调以国际象棋代表性的银灰色为主,辅以明黄色作为点缀,塑造出凌厉而冷静的统帅形象。身着充满线条感与金属感的盔甲,戴有华丽的金属头冠,左肩的战马装饰双眸散发出冷冽的光芒,威严十足。陪伴许久?

  • 王者荣耀》严惩外挂:多人被封号3年 跟外挂组队也封

    近日,《王者荣耀》公布了一份外挂封禁名单,多名违规玩家被处以长达1095天的封号惩罚。为了确保所有玩家能享受到公平、健康的游戏环境,他们将不断加强对外挂行为的监控和打击力度。在最新的处罚名单中,有玩家因为与使用外挂的玩家组队,被处以长达365天的封号处理。

  • 漫威首款MOBA手游 网易《漫威超级战争》宣布6月17停运:补偿等额点数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今日,《漫威超级战争》网易(官方版本)发布停运公告,宣布将于2024年6月17日15时终止运营。停运计划:2024年4月17日14时:关闭全平台下载入口,玩家将无法下载本游戏,同时停止游戏充值、新用户注册;2024年6月17日15时: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同时关闭该游戏的网易游戏官方网站,届时起网站将不能访问。官方表示,自停运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6月17日15时止,《漫威超级战争》现有玩家游戏账号中尚未使用的星际币可继续使用。截止至2024年4月17日14时,《漫威超级战争》玩家的网易邮箱账号中尚未使用

  • 网易首款花式动作爽游 《超激斗梦境》6月17停运:运营不到3年

    网易动作端游《超激斗梦境》今日发布停运公告,由于游戏开发运营策略的调整,《超激斗梦境》将于2024年6月17日15时终止运营。停运计划:2024年4月17日14时:关闭全平台下载入口,玩家将无法下载本游戏,同时停止游戏充值、新用户注册;2024年6月17日15时: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同时关闭该游戏的网易游戏官方网站和网易客服专区,届时起上述网站将不能访问。《超激斗梦境》也是由网易自研的俯视角网络游戏,于2021年9月17日开启公测,至今运营不到3年。

  • 苹果WWDC 2024官宣6月10举行:史上最强iOS 18来了

    今天凌晨,苹果公司宣布,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0日-6月14日举行WWDC2024全球开发者大会,今年的主题预计将是AI。本次大会苹果将发布新一代iOS18、iPadOS18、macOS15、tvOS18以及watchOS11、visionOS2操作系统。具体机型如下:iPhone15iPhone15PlusiPhone15ProiPhone15ProMaxiPhone14iPhone14PlusiPhone14ProiPhone14ProMaxiPhone13iPhone13miniiPhone13ProiPhone13ProMaxiPhone12iPhone12miniiPhone12ProiPhone12ProMaxiPhone11iPhone11ProiPhone11ProMaxiPhoneXSiPhoneXSMaxiPhoneXRiPhoneSE2iPhoneSE3需要注意的是,iOS18可能将是iPhoneXR最后一个大版本升级。

  • 上线4年!腾讯手游《食物语》宣布6月18日停运:官方补偿公布

    今日,腾讯手游《食物语》发布停运公告,称游戏的代理协议即将到期。经腾讯与开发商广州天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友好协商确认,游戏将于2024年6月18日11:00正式停止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领取规则如下:余额大于0,小于等于100,领取一个价值10元的礼包;余额大于100,小于等于1000,领取一个价值100元的礼包;余额大于1000,小于等于5000,领取一个价值500元的礼包;余额大于5000,领取的礼包个数=账户余额除以5000后的数字进位取整,即小数点进位1;例如,用户账户余额为6000,则其可以领取的礼包为2个价值500元的礼包。

  • 苹果或推出AI应用商店 预计在6月的WWDC上发布

    苹果计划在即将到来的WWDC2024上,向全球展示其融入AI元素的全新系统和软件。MeliusResearch的主管BenReitzes在接受CNBC的采访时透露,苹果有可能在6月的WWDC上推出一个全新的AI应用商店。根据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的报道,苹果还计划在今年的开发者大会上发布iOS18系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