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王者荣耀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梦泪最新资讯  > 正文

你怕死吗?荣耀梦泪称有个可怕的想法,结果让人意想不到

2017-10-06 16:26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梦泪是王者荣耀人气极高的职业选手,近日他在微博发了条消息表示自己有个可怕想法,随后还问粉丝们怕死吗?语气让人担忧,不过最后结果却让人完全意想不到。

梦泪表示自己在睡前有个可怕的想法,坐立不安难以入眠:人死了究竟会怎么样?你怕死吗?我不怕,因为我没死过,也没有人知道死了会怎么样。原来是梦泪睡前的一波牢骚。微博原文如下:

小斗表示我什么都不怕,就怕梦泪偷我塔!

这样的想法其实很多人都有过,小斗甚至还想过死后是不是还什么都知道,不过就在大伙都以为梦泪在乱想什么时,他的两张配图让所有粉丝们震惊了。

这大清早突如其来的狗粮让所有人简直猝不及防,原来这一切只是梦泪想要秀一波和自己女朋友的恩爱,网友表示:想秀恩爱直接说就好了啊,再这样要举报了哦,不过看得出来这只是网友们在开玩笑。

不过小斗比较奇怪的是AG不是准备进行封闭式训练嘛,怎么还能接触到手机呢?前一阵子刚签约虎牙的梦泪老帅等人由于战绩不佳只能暂停直播。

而且明天马上又有比赛了,希望他们能好好加油终结连败,稳住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