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王者荣耀 > 关键词  > 虎牙孤影最新资讯  > 正文

这波跳槽血赚?荣耀孤影受虎牙力捧,张一山都出面了!

2017-09-25 08:40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前一阵子某鱼王者荣耀主播孤影在众人猝不及防的情况下突然来了波跳槽,来到了农药人才济济的虎牙。就在网友们都十分怀疑他此举是否正确时,虎牙用一波操作证明了他没选错。

孤影是当前国内人气及较高的王者荣耀主播之一,作为 00 后的他可是货真价实的小鲜肉了,不过可不仅仅只有颜值,他在技术方面能力也十分出众,英雄池也比较深,一手露娜更是被网友号称国服第一。

而就在今天晚上,官博发了一个小视频,作为官方代言人的张一山竟为孤影录制了视频,还请各位粉丝们一起来关注这位国服最秀露娜。这牌面可以说是相当大了,目前已知仅有此人啊。

都知道虎牙在失去嗨氏之后迅速引进了王者荣耀职业战队AG超玩会的全体成员,包括梦泪、老帅等人在内,随后又单独请来了孤影的加盟。小斗认为经过这一次变动后,虎牙用AG等人作为王者荣耀主打技术的主播,而更为年轻的孤影则成为了新的颜值担当。

所以虎牙重视孤影也是理所应当了,加上此前他们培养农药超级主播的经验,再捧起新一代的小鲜肉一哥完全不是问题,难怪孤影会如此坚决的选择了跳槽,这波操作只能说是相当机智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