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王者荣耀 > 关键词  > 梦泪入驻虎牙最新资讯  > 正文

走了嗨氏来了大神!荣耀梦泪或携AG超会玩集体入驻虎牙

2017-08-29 11:42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近来的虎牙直播可以说是风波不断,不过昨天似乎又有了什么大动作。有网友发现,王者荣耀主播梦泪很有可能携AG超会玩集体入驻虎牙,如果此事不假,那走了嗨氏反而来了群大神,似乎不亏啊?

昨天下午虎牙官博发布了一条消息表示:王者荣耀大神,即将入驻虎牙直播!消息一出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不过公告中并没有透露究竟什么大神要入驻虎牙,留了波悬念,像这样的套路相信大家也都习惯了。

几位王者荣耀的主播都来凑了个热闹,心态表示绝对是大神!而且还是男神!看来他们都是知道了些什么内幕,只不过不好直接说出来,只能提醒下各位了。

不过群众的眼睛可是雪亮的,细心的网友在虎牙官博上发现了猫腻,在最近关注的人中一下就能看到显眼的AG成员,而且还是六个同时互相关注了一波,包括AG超会玩的CEO菲菲也出现在了关注列表中,看来这的确是有大动作啊,否则不可能突然就集体关注一波。

现在众位粉丝们就等着消息正式公布了,不得不说这波虎牙血赚啊,虽然走了个嗨氏,但却赢来了一支在该游戏中拥有极高知名度的战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