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王者荣耀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新英雄最新资讯  > 正文

这英雄还能甩狙?荣耀哈迪斯教你玩转百里守约,学会这几招成狙神

2017-08-11 16:41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近日王者荣耀新英雄百里守约终于上线,这是一个拥有超远射程的射手型英雄,不过也因为技能的特殊性而使他的操作难度大大提升。

王者荣耀主播哈迪斯平时就以擅长操作而著称,而且经常会在第一时间研究新英雄并给网友们提供一些实战型技巧,这回也不例外,老哈又来放招了,学会这几招保你成狙神!

以下为哈迪斯的实战技巧总结:1.别只想着狙击,他的普攻伤害也非常高!2.能用普攻和大招打到的英雄,就先使用普攻和大招,等到对面跑出了攻击范围,开始用 2 技能瞄准收割。3. 2 技能近身直接射击,这样可以连射三枪。4.开 2 技能的位置很关键,注意身边的情况,如果被贴身了马上大招逃跑。5. 2 技能瞄准的时候先对准其他方向,最后在甩过去减少被躲避的可能性。除此之外,哈迪斯还指出了百里守约最怕的几个英雄,分别是:阿珂、李白、兰陵王、猴哥和韩信。不难看出,突进型刺客、高爆发型英雄都十分克制百里守约,一旦被近身,他就很难打出巨额伤害甚至可能被秒。

事实上网友还发现,百里守约简直是正式服中bug最多的英雄了, 1 技能在死亡瞬间释放,将会制造出一个不可损坏的隐身雷,直到 300 秒后它才会自动消失; 2 技能在被控制瞬间触发释放,将变成可以边移动边瞄准;开大招的一瞬间立马按出回城,此时即便受伤都不会被打断回城进程。

一个英雄也就三个技能,三个都有BUG而且都能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游戏局势,相信天美很快就会对其进行修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