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王者荣耀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嗨氏最新资讯  > 正文

一亿都没挖走他!董小飒曝光荣耀嗨氏内幕佩服力挺:真一哥

2017-08-04 00:27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贵圈真的乱,撸友莫须慌,欢迎收看今天的《斗一逗》第 10 期。就在昨天晚上,王者荣耀主播圈里发生了几件大事,原企鹅主播张大仙竟在未经协商的情况下直接在某鱼开起了直播,随后他就在微博公开了承认了自己跳槽的事情,事件曝光后网友不禁唏嘘:这样的方式让人难以接受。

随后更加火爆的事情发生了,前段时间因刷礼物冲榜而有过节的嗨氏和董小飒竟然和好了!

原来董小飒也爆了个料,近期有平台以十倍价钱挖嗨氏跳槽,但最终嗨氏还是选择坚守虎牙,对此他由衷佩服,这样的契约精神值得大伙学习,并表示王者荣耀第一主播还是他,当年LOL跳槽的那些主播们现在就没一个过得好的。随后嗨氏也回应:我做人做事都有自己的原则和底线!董导生日快乐!

很快就有网友爆料,此次挖嗨氏的平台同样是某鱼,在结合张大仙事件来看可能性的确很大,这是要搞大事啊。据悉,张大仙此次跳槽是完全没有事先通知老东家的,直到他已经在新平台开播之后事情才得以曝光,目前某鱼正为他打着王者荣耀一哥的名号,着实有些名过其实了。

在数据方面,嗨氏已霸占综合榜冠军长达数月时间,反观张大仙则一直徘徊在前十靠后的位置,就算不提嗨氏,哈迪斯、小潮等人也比他要好得多。

而此次又曝出了违约跳槽事件,让人不得不对他的人品产生疑问,人虽是应该往高处走,但选择如此方式背弃捧红自己的老东家实在太过了。而嗨氏则一向以素质、人品折服了不少网友粉丝,前阵子虽也有些不好事情发生,但他敢作敢当的方式还是得到了多数人的认可,高下立判,也难怪原先与他不和的董小飒会跳出来力挺他一哥的地位。

你的关注,很宝贵!因为你的关注就是小斗的又一个鸡腿加餐!感谢收看本期斗一逗,真相或许难以揭晓,但逗比永远只有一个,我是小斗,我们下期不见不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