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在线抠图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第三百四十九期:Clipping Magic

2017-12-21 16:18 · 稿源:站长之家

网站名称:Clipping Magic

网站网址:https://zh.clippingmagic.com/

网站排名: 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 排行榜

网站简介:

一款超便捷的在线快速抠图工具。

网站介绍:

对于PS小白,如果想要精准抠取图片中一些元素该如何操作呢?本文想大家介绍一款在线抠图神器——Clipping Magic,那么它好用在哪里呢?下面先给大家展示一下抠图效果:

进入Clipping Magic网站后,先上传需要处理的照片。小编找了一张“马云”人物照作为抠图示例。

进入处理页面后,左边为原图,右边为效果图。右上角选择“+”(绿色)图标,点击图片想保留的元素,选择“-”(红色)图标,点击图片不需要的元素即可剔除。简单的说就是,哪里需要和哪里不需要就点哪里,就可以获取透明背景图片。

当然,如果遇到边缘处理不理想的话,还可以用微调工具处理,如橡皮擦、放大缩小功能等进行处理。

此外,工具还提供了阴影功能、背景更换、图片颜色调整等功能,用来调整需要抠取元素的效果。

不过让人比较失望的是,Clipping Magic虽然能让大家轻松的抠图,但是要下载抠出来的图片就需要收费了。所以,对于有硬性抠图需求的小白可以考虑下,而如果只是抠图玩玩的话,就不经济了。

声明:我们只推荐网站的模式,但不代表站长之家对此网站的商业行为、交易行为做担保。

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lixq@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