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arkie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第三百二十六期:arkie

2017-06-13 16:21 · 稿源:站长之家

网站名称:arkie

网站地址:https://www.arkie.cn/

网站排名: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排行榜

网站简介:

智能设计助手, 10 秒作出海报。

网站介绍:

在没有任何设计基础上,制作出好看有“档次”的海报实在太为难小白们了,那么有个“投机取巧”的方法就是直接套用模板,下面我们来看看设计助手工具:arkie。

对比其他设计工具,arkie最大的特点就使用简单、快捷,其号称 10 秒可以作出海报。arkie是一款几乎零要求、多尺寸输出、拥有免费图片库、秒级自动生成图文作品的智能设计助手。

在操作上也极为简单,三个步骤完成。

首先是,选择尺寸,比如有公众号封面配图、朋友圈分享图、淘宝店铺的banner、微博焦点图。

其次,添加文字,包括标题和正文内容。

最后,只要按照步骤选择背景图,平台会根据输入的文字分离出关键元素形成“风格关键词”,并匹配核实的字体进行智能排版。

当然,你还可以直接选择设计师的精选模板,稍作修改就能搞定了。

PS:我们只推荐网站的模式,但不代表站长之家对此网站的商业行为、交易行为做担保。

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lixq@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