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手办酱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第三百一十五期:手办酱

2017-03-28 17:32 · 稿源:站长之家

网站名称:手办酱

网站网址:https://www.shoubanjiang.com

网站排名: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排行榜

网站简介:

二次元手办爱好者交流社区。

网站介绍

伴随着二次元用户群体逐渐壮大,二次元手办市场可变得越来越客观。“手办酱”要在二次元手办市场打造一个集资讯、社区、交易为一体的手办社区。

据官方介绍,“手办酱”的前身来自于 2008 年成立的“我爱手办网”, 2016 年以全新形象上线。平台除了对网站进行大幅改版,还推出了移动平台应用,启用了新品牌手办酱,为手办爱好者们提供新鲜全面的手办信息。

目前,手办酱主要为提供二次元手办的最新资讯,比如“出荷情报”栏目为用户推送最新的手办信息、评测、趣闻等等。

此外,手办酱还是一个二次元手办的数据库,收录了各个厂商厂商、不同系列的手办,同时进行了不同属性分类。这很便于手办爱好者进行精细的信息查询。

PS:我们只推荐网站的模式,但不代表站长之家对此网站的商业行为、交易行为做担保。

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lixq@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