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图帮主​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第三百零八期:图帮主​

2017-02-07 15:56 · 稿源:站长之家

网站名称:图帮主

网站网址:https://www.tubangzhu.com/

网站排名: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排行榜

网站简介:

轻量级在线平面自助设计工具。

网站介绍:

此前,站长之家曾推荐看一款平面设计工具:Fotor,如果你觉得还不够用的话,那么不妨来看看本期为为大家介绍的另外一款平面设计工具:图帮主。

图帮主是一款满足大众设计需求的一款便捷在线设计神器,对于菜鸟来说可以很快的就上手了。图帮主适合众多行业、多个场景,可以帮助用户轻松上传自己的图片,拖拉拽、秒出图,5分钟即可搞定设计。

图帮主使用场景包括名片、宣传单、画册、手提袋、展架、不干胶贴等近20余种商务印品,此外公众号用图、淘宝主图PPT、活动海报、网站幻灯、微博图片等场景设计用图统统可以制作。

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在自助设计完作品后,有需要的话还可以直接在线下单印刷、坐等收货,可以说是省心省力。

PS:我们只推荐网站的模式,但不代表站长之家对此网站的商业行为、交易行为做担保。

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lixq@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