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好站推荐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第三百零三期:利器

2016-12-27 16:01 · 稿源:站长之家

网站名称:利器

网站网址:https://liqi.io/

网站排名: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排行榜

网站简介:

创造者和他们的工具介绍

网站介绍:

你是什么人?你的工作是什么?你工作时有哪些好用的工具可以跟大家分享?利器采访优秀的创造者,邀请他们来分享工作时所使用的工具,以及使用工具的方式和原则。

利器上分享的工具并不局限于高效的软件或硬件,也可以是一本书或网站……只要能辅助创造者完成创造的物件,都可以被称为“利器”。据官方介绍,利器访谈内容于每周一与周四更新,并会在各个渠道发布,包括官方网站、公众号、微博、读读日报等渠道。

除了访谈,利器还有群分享内容。用户分享自己使用的“利器”可以是好的,也可以是不好的,供他人参考,比如以下这个专题:

那么,利器是如何选择出创造好作品的人呢?官方表示这主要基于编辑个人的品味喜好,或者并不能让很多人认同。此外,在平台上,无论是工具的使用者,还是创造者本人都可以给推荐东西:可以是软硬件、思想或习惯,跟大家一起分享。

PS:我们只推荐网站的模式,但不代表站长之家对此网站的商业行为、交易行为做担保。

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lixq@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