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好站推荐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第二百九十三期:一道自媒体

2016-10-18 15:17 · 稿源:站长之家

网站名称:一道自媒体

网站网址:https://www.yidao.info/

网站排名: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排行榜

网站简介:

一站式的自媒体营销对接平台 。

网站介绍:

随着自媒体的兴起,对于广告主而言又多了不少广告投放的渠道:微信公众号/微博大号/今日头条等等。问题是,广告主们如何找到优质的自媒体,进行有效的广告投放呢?

作为一站式的自媒体营销对接平台,一道自媒体通过整合各大直播平台、微信KOL、微博大号、今日头条、腾讯、网易、新浪、搜狐等全网渠道优质自媒体资源,为广告主提供专注、高效的广告投放。在平台上,广告主可以选择发布广告需求,而自媒体则可以免费入驻媒体库。广告主在投放广告时,可自行选择各种广告需求如:投放平台/行业/时间/预算等等。

如何寻为广告主找到优质的自媒体呢?一道通过媒介库实时监测浩瀚资源,进行真实有效的数据筛选。然后依托平台智能投放分析系统,为广告主提供投放价值指数。广告主下单后,后台会根据广告主需求进行细化分析,在自媒体库中进行智能匹配,推荐自媒体。广告主,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帅选,确定合作对象签订协议。在在广告投放结束后,广告主可一通过查看反馈报告,了解广告投放效果。

据悉,在费用方面,一道的收取方式是——媒介库使用费用:10%服务费(按推送自媒体的实际支出为基准)。如果用户有公关营销方案策划方面的需求,一道也可提供一对一的专业化服务方案,并收取营销全案服务费。目前一道平台自媒体库中注册用户约10万个,广告主约为5000多家。

PS:我们只推荐网站的模式,但不代表站长之家对此网站的商业行为、交易行为做担保。

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lixq@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