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招聘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第二百八十六期:辈出网

2016-08-23 13:33 · 稿源:站长之家

网站名称:辈出网

网站网址:https://www.beichoo.com/

网站排名: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排行榜

网站简介:

帮助企业提高招聘效率的招聘网站。

网站介绍:

HR在招聘工作中,无外乎先发布职位需求、简历筛选然后再决定邀请面试。在这些环节中,如何进行改善有效提高HR的工作效率,找到满意的人才呢?

辈出网主要致力于提高企业HR的招聘工作效率,将企业HR重复性的日常工作智能化,它是怎么做的呢?除了具备了各大招聘网站的一些职位发布和简历回收功能,辈出网还添加了其它功能如“简历放大镜”、“职位一键发布”、“H5页面微信分享”等功能。

HR在发布职位的时候,通常需要到各个照片网站重复提交内容,辈出网平台则可以绑定其他平台如智联、51等招聘网站账号,并执行职位发布、关闭等操作,在一键发布职位后,其它平台也会同步信息。也就是支持一个渠道管理多个账号的功能。

在简历筛选过程中,HR难免会遇到有些人内容写的不清楚,辈出网则提供了“简历放大镜”功能,HR可以了解针对该简历的历史提问与回应。还可以拟好自己想知道的问题,发送询问自己想知道的信息。这样一来,就无需打电话询问,更明确对方是否符合面试条件。如果满意的话,可以直接一键发送短信和邮件面试通知。

此外,职位发布还有H5页面微信分享功能,在HR发布招聘职位后,辈出招聘会自动识别相应岗位信息自动生成H5页面,直接在朋友圈中推送招聘需求。

PS:我们只推荐网站的模式,但不代表站长之家对此网站的商业行为、交易行为做担保。

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lixq@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