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MakerBeta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第二百八十期:MakerBeta

2016-07-12 16:44 · 稿源:站长之家

网站名称:MakerBeta

网站网址:https://www.makerbeta.com/

网站排名: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排行榜

网站简介:

一个盛产脑洞和黑科技的创客社区,每周发布最新创意视频。

网站介绍:

如果你喜欢脑洞大、黑科技创意类的东西,或许可以来瞧瞧!

MakerBeta是一个盛产脑洞和黑科技的创客交流社区,目的是为创客们和技术爱好者提供一个技术交流社区,每周发布最新创意视频,分享创造的知识、教程和乐趣。

MakerBeta可以说是一个脑洞和黑科技内容创造者,那么想要吸引用户的关注,就需要生产出足够的优质内容。在这方面,MakerBeta每周通过视频展示一项优质黑科技项目作品。而视频作品也会在各个平台发布,如优酷、腾讯、今日头条、A站、B站。

那么MakerBeta都有哪些好玩的东西呢?用户可以在平台上找到从3D打印、以动手智造为核心、轻娱乐化的原创“造做”系列、以直播形式呈现的“脑洞小作坊”系列等。各个领域的创客并与之交流,碰撞出更多好玩的东西。

此外,Makerbeta还推出了创客视频、微信公众号以及微博,旨在打造最具技术参考价值的创客自媒体。

PS:我们只推荐网站的模式,但不代表站长之家对此网站的商业行为、交易行为做担保。

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lixq@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