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好站推荐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第二百七十六期:日事清

2016-06-14 16:10 · 稿源:站长之家

网站名称:日事清

网站网址:https://www.rishiqing.com/

网站排名: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排行榜

网站简介:

简单高效的任务管理和计划管理工具。

网站介绍:

在日常工作中,许多员工会面临一个问题:由于事务繁杂,经常“捡了芝麻丢了西瓜”。想要在繁忙的工作中更好的完成各项任务,做好工作管理可以说是一件重要的事情,这时候我们就可以借助一些管理工具。

下面我们来看看日事清这款可以帮助用户做好工作计划、工作日志的工具有哪些特色。

日程是用来安排个人每天的工作事务,用户在收纳箱中聚合待办事项,在“重要”和“紧急”为维度的“四象限”中安排日程。

我们知道,在各项工作任务中,紧急重要程度都不一样。日事清的产品功能主要分为:日程、计划、笔记和公司四个板块。其中,在日程模块中,日事清利用“GTD 时间管理四象限“理念,根据优先级将事情依据“重要、紧急”维度分配。用户可以按照“重要且紧急”、“重要但不紧急”、“紧急但不重要”、“不重要不紧急”四个纬度来安排自己的工作日程。这样一来,对于工作计划也就一目了然,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

每添加一项任务,用户可以自行添加有关的合作成员,除了让团队成员可以共同完成任务,还可以进行评论,让工作得以优化。用户还可以创建笔记,并设置权限,将笔记内容分享给特定的团队成员。

除了针对员工个人,日事清还推出企业版,可用来制定团队计划,分派任务以及资源共享。比如制定团队计划分派任务的时候,每个分派后的任务都可以自动到达他的日程,清晰看到每日工作内容,此外诸如任务讨论,工作文档等各类信息文件也可以轻松的共享。

整体来看,除了有助于让企业员工做好工作管理,日事清也是团队不错的协作工具。

PS:我们只推荐网站的模式,但不代表站长之家对此网站的商业行为、交易行为做担保。

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lixq@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