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火柴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第二百五十七期:火柴

2016-01-25 16:43 · 稿源:站长之家

网站名称:火柴

网站网址:https://www.huochai.mobi/

网站排名: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排行榜

网站简介

一个内容分享社区,发现分享交流全网最新最火的东西。

网站介绍

火柴是一个基于内容筛选的社交平台,用户可以在平台一起发现一些好的内容,每话题内容会根据用户“投票”热度进行排名。

用户投票决定“热度”风向

火柴有一个排序算法,依靠用户的投票。利用社群用户的投票,决定哪些内容上头条。用户之间互相分享优质内容的社区产品,每个小组的用户决定文章、图片、小视频的热度,让受欢迎的内容自动排在醒目的位置,减少其他用户筛选信息时间。

组建“臭味相投”的小组

小组

在火柴社区,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找到“臭味相投”的小组,这让用户读取到的信息都是基于一群爱好相同的人共同筛选出来的,每个人可以为喜欢的内容进行“投票”决定排名,这让所读的文章、所看的看视频、讨论的话题等主题化也更有趣味。

在小组上还可以存储有价值的信息。在QQ、微博、微信等社交产品上,信息流速很快,许多有价值值得收藏的内容容易被错过。如果是在火柴上创建小组,那么一些有价值的内容都转发到创建的小组上,久而久之,当这些“干货”聚合在一起量越来越多,也将成为一个很有价值的“资源库”。

和豆瓣、知乎等有点不同

有了微信、微博、知乎、豆瓣等等内容社区,用户会需要用到火柴吗?对此,火柴创始人陈峰曾经在接收某采访中表示:微信朋友圈,是分享内容给熟人的地方。微博兼具社交属性和媒体属性,媒体属性更强一些,对普通用户来看是看看消息的地方。微博上,刚开始普通用户还有转发的兴致,后来发现只有熟人看,也就转战微信朋友圈了。豆瓣是传统社区,知乎是知识问答社区。而火柴是可以分享一切网页链接给同好的地方。而火柴,是分享社区,互联网上一切可以用网络链接方式存在的内容,都可以在火柴分享、顶踩、评论。

推荐理由:

在信息分享上,有价值的内容是值得被收藏的,但是信息流速过快也导致某些“干货”有如过眼云烟从用户眼皮底下溜走。要说用火柴的一个理由,那么把它当做一个“干货”收藏夹不失为一个不错的用法。

注:我们只推荐网站的模式,但不不代表站长之家对此网站的商业行为、交易行为做担保。

PS: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lixq@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