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好站推荐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第二百五十期:满艺网

2015-12-04 14:45 · 稿源:站长之家

网站名称:满艺网

网站地址:https://manyiaby.com/

网站排名: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排行榜

网站简介:

满艺网书画栏目

满艺网是一个文化艺术垂直电子商务网站,为各类文艺爱好者搭建展示平台。

网站介绍

满艺网艺术家栏目

满艺网一家专注于原创艺术品交易的电子商务网站。据了解,满艺网先后提出了“全站原创”、“收藏投资更简单”的理念,为平台用户和投资者提供原创艺术品相关服务体验。

目前网站共有书画、唐卡、摄影、艺术家四个栏目。书画、唐卡主要以展示书法、绘画、唐卡等原创作品。艺术家栏目则收录了多个艺术家资料简介和相关作品。

满艺网也想让艺术搭乘上“互联网+”这座列车。为艺术家提供全方位的线上、线下宣传和销售等综合服务,让创作和销售分离。对于艺术家而言就多了一个艺术产品的展示和销售渠道,可以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艺术创作当中。

除了书法、绘画,满艺网新增了摄影栏目,并通过举办摄影大赛吸引优质的摄影师入驻。此外,平台聚合了不少艺术家,满艺网在线下举行交流会这有助于提高艺术家个人品牌的宣传和艺术作品的销售。

当然,艺术产品的好与坏并不是艺术家个人说了算,满艺网成立了评审委员会,团队成员主要为用户精心挑选艺术家的优秀作品,帮助用户买到原创、水平高、价格便宜的优秀作品。

就目前而言,满艺网上的作品还有待丰富,虽然已经有了不少数量的书法和中国画,而其它系列画作如油画、水彩画、钢笔画等的作品却很少。

推荐理由:

总有那么一群人,对艺术作品有着“偏执”的热爱,在互联网时代,艺术不是“高高在上”更应该“接接地气”,让平常百姓也可以观赏接触。一个求“真”的艺术网站或许能成为艺术家、艺术投资者信赖的平台。

注:我们只推荐网站的模式,但不不代表站长之家对此网站的商业行为、交易行为做担保。

PS: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lixq@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