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好站推荐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第二百三十八期:扇贝网

2015-08-28 16:21 · 稿源:站长之家

网站名称:扇贝网

网站地址:https://www.shanbay.com/

网站排名: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排行榜

网站简介

扇贝网是一个专业的社会化单词及外语学习平台,其前身为一起背单词。

学习向导

网站介绍

扇贝网是一个专业的英语学习网站,网站主要有五大模块,包括:扇贝单词、扇贝阅读、扇贝炼句、扇贝听力和扇贝社区。

个性化向导

扇贝网有自成一套英语学习系统,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英语水平选择等级。比如用户选择“四级”,那么接下来在各个板块学习中,出现的学习内容主要围绕着英语四级水平的内容。用户还可以根据个人需求定制学习量,提高学习效率。

每个模块特色:

扇贝单词:丰富的记忆方法

扇贝阅读:生词点即查、系统自动安排复习

扇贝炼句:英美专业人员配音

扇贝社区:像玩网游一样学英语,加入或者创建小组,和其他小组PK。

记忆曲线,高效记忆知识

扇贝网在每个学习模块都设置了学习进程步骤。用户只有完成一个学习步骤后,才能进入下一阶段。同时,在这个学习过程中,穿插知识回顾,这样更有利于用户记忆。下面我们就以“单词学习”为例:

单词学习

回顾记忆

在选定四级单词之后,每天确定20个的单词量。每个单词有发音、词意供选择。在进行到第七个单词,系统或自动出现“快速回顾”,让用户复习此前所记忆单词。这符合人的记忆曲线。完成学习后,用户可以在页面迅速了解到自己的学习进程情况。

学习进度

从整体上来看,平台的学习引导功能较为完善,一来帮助用户快速或许知识,其次能系统的学习知识。整套的学习方案见效快,且容易坚持。

特有的打卡制度、货币系统“贝壳”,激励用户学习

网站有自己的虚拟货币系统“贝壳”,用户可以通过每天完成学习来积攒贝壳。网站打卡制度可以让用户贝壳“贝壳”,激励用户每天完成学习任务。这些贝壳购可用来买网站的增值服务,在增值服务中,有不少高质量的学习资料如一些英文作品、听力资料、练习题等等。当如果觉得每天积累的“贝壳”不够用,也可以直接通过支付宝充值。

除了网站外,还按照功能垂直划分,开发了4款APP产品:扇贝读书、扇贝新闻、扇贝词汇、扇贝炼句。用户可以针对自身薄弱环节下载APP,强化练习。

推荐理由

学习英语无非是听说读写,但是在平常自学过程中,很少人能够有系统的学习计划,经常会“两天打渔,三天晒网”。扇贝网平台可以提供优质的英语学习方案,让用户根据特定需求设置计划,容易坚持。在听写方面方面有挺大帮助,不过在“说”这方面,则还没有良好的学习方案。

PS: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lixq@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