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好站推荐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第二百三十一期:墨加

2015-07-03 16:21 · 稿源:站长之家

网站名称:墨加

网站地址:https://www.mojiax.com/

网站排名: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排行榜

网站简介

用知识图谱方式提供优质学习资源的在线学习社区。

网站介绍

墨加是一个新型的知识分享和经验协作社区,通过UGC与算法的结合,以知识图谱的方式提供优质学习资源的搜索匹配和经验技能的分享聚合服务。

特色知识图谱社区

在墨加用户可以通过发起图谱设立一个专题,把自己使用过的各类优质的在线学习资源,无论是图书、站点,经验,亦或是课程,期刊,群组,按照个人想要的知识路径自定义添加到这个图谱下面。也可以去关注别人发起的图谱,帮助别人添加他们所不知道优质的学习资源,分享个人的知识、观后感。

精确化搜索

墨加界面设计较为简洁,每个搜索结果的下方设有相关分类标签,根据这些标签,搜索任何一个关键词,即可出现相关的所有系统信息,获得完整的知识体系。有些网站也会基于用户的兴趣建立知识图谱,但是墨加的内容更偏向专业化,精准定位用户所需的领域知识。

优质、专业化学习资源

用户可自主发起图谱,添加学习资源。那么 UGC 模式下如何控制相关资源的质量?墨加基于内容供应商平台,通过算法加权精选各类优质学习资源,帮助学习者更高效地检索到他们真正需要的资源,所以无需担心各种乱入。

目前,墨加UGC内容主要是以心理学和 IT 技能方面内容为主。每个图谱下的资源包括图书、视频、站点等,而文本栏则可以添加自己对这个知识点的个人见解,比如读后心得或观后感。

推荐理由

有问题问知乎,如果你想要获取优质学习资源的话,墨加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里是一个干净纯粹的知识平台,聚集着一群爱学习、爱分享知识的人群。用户可以在这个平台上获取有价值的信息,也帮别人提供有价值的内容。

PS: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lixq@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