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好站推荐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第二百三十期:Eput

2015-06-26 17:34 · 稿源:站长之家

网站名称:Eput

网站地址:https://eput.com/

网站排名: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排行榜

网站简介

中国高品质图片分享与售卖平台社区网站。

网站介绍

Eput是国内最大连接客户和专业摄影师的高品质图片分享与售卖平台,致力于推动中国摄影产业的社区网站!

高质量的图片内容

在Eput创建早期,创始人徐铭骏首先就是邀请优质的摄影师为Eput创作作品,提供高品质的图片。极具设计美感与图片质量自然能吸引摄影师群体参与进来。传统版权图片库量虽多,但是过于商业化,内容缺乏创意。而Eput内容虽少,图片都比较有地方特色,更有创意。

社交属性的摄影师垂直社区

Eput跟普通图片售卖平台不同,它还具备了社交属性。在Eput平台上,摄影师可以分享自己作品创作的过程,用户可以关注、评论、发送私信或为摄影师的作品点赞,这些社交属性可以为摄影师提高名气,线下很多摄影师将得到很多“约拍”的机会,提高收入。

给摄影师充分尊重的交易模式

跟传统图片交易平台另外不同的一点是,Eput给摄影师提供了70% 分成,比起盈利 Eput 平台更为看重图片的质量,提升摄影师的地位。维护摄影师的版权也是 Eput 关注的重点,Eput 成立了法务部门应对侵权问题,这样的尊重和安全感很容易吸引摄影师参与进来。

在Eput平台,摄影师可以为自己的图片定价并直接在平台进行交易。摄影作品的估价完全让摄影师自己的判断,给予充分自主选择权利。

推荐理由

在中国,其实不乏优秀的摄影作品,只是它们没有机会被友好的展示出来。广告,互联网,传统媒介,新媒体中都是需要为高品质正版来买单。

对于一个拥有好作品的摄影,能将好的作品展示出来,并得到有偿的回报是一件好事,所谓的“摄影穷三代,单反毁一生”也将成为过去式。对于客户,也能淘到优秀的作品。

PS: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lixq@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