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好站推荐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第二百二十九期:待着

2015-06-17 16:39 · 稿源:站长之家

网站名称:待着

网站网址:https://www.daizhe.cn/

网站排名: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排行榜

网站简介

待着网是一个体验平台,主要为普通人提供一个有趣、精致、小众化的生活方式体验机会,跳出当下的生活状态寻找未知,感受不一样的生活。

网站介绍

待着网创立于2013年11月22日,是一个生活方式的体验平台,让普通人免费或者花小代价就能体验“生活的另一种可能”。比起普通的旅游体验官,待着网上的体验方式更为丰富多样。

线上丰富的“精神食粮”

待着网主要包括体验、社区、状态、待法五个部分。体验,待着网提供免费体验项目,待着网用户可以申请成为体验官,免费体验提供的的内容。此外还推出限量抢购体验项目,供用户购买。社区,用户可以分享自己生活体验性的文章,内容丰富多样细腻而精致,用户可以在社区里面自由的讨论,了解不一样的生活。状态,待着用户可以分享自己的心情、发布照片,类似平常发布空间状态。待法,为用户提供各种体验主题,同一种主题下推荐各种各样的体验方式,多个视角玩转和理解这个世界。

线下免费提供“另一种可能”的体验

待着网寻找那些隐藏着鲜为人知的地方,并从待着网的用户中招募了数名体验官,送他们免费去那里体验一次完美的假期,发现“角落”世界的美好。待着网的用户可以根据提供的体验项目要求申请体验,就有机会成为免费的体验官。体验资源的千变万化,体验官并没有唯一的标准,每期都会根据实际情况和报名者,来筛选出最适合的人。最终需要将体验中的感受提炼为能够反馈给待着和相关体验资源的体验报告。

待着团队成员

待着网团队成员大部分是80后,他们来自来自医疗、旅行、设计、广告等各行各业。他们创建待着网平台给生活忙碌而又乏味无趣的人们提供一个体验平台,让他们成为体验官,去感受和发现和不一样的生活。

推荐理由

待着网鼓励的并非是“说走就走的旅行态度”,也不是匆匆游玩的方式,而是花些时间去慢慢品位生活。而你无需辞掉工作,无需放弃现有的成就,可以暂时摆脱当下乏味的生活状态,免费体验另外一种生活,这有何不可?

PS: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lixq@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