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好站推荐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第二百一十七期:票工厂

2014-09-16 15:13 · 稿源:站长之家

好站推荐相关:站长之家“联盟好站推荐”,详细信息请参看 [联盟推荐方案]

网站名称:票工厂

网站网址:https://www.vpiao.cn/

网站排名: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排行榜

一、网站简介

票工厂是一家为景区后台服务的公司。

票工厂:https://www.vpiao.cn/

二、网站介绍

票工厂是李开复创办的知名创投机构--创新工场投资的项目之一,专注于为旅游景区提供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和相关服务,提供包括软件、硬件、网站和移动客户端在内的全系列产品,并为旅游景区提供电子商务顾问服务。

票工厂目前有两个核心产品,即景区管家和渠道通。景区管家帮助景区提升自身管理效率,将产品定价、发布权还给景区,建立实时库存和统一定价机制,帮助景区更好的管理市场。同时,渠道通帮助景区低成本实现渠道扩张,帮助买卖双方建立更稳定、更安全、更高效的结算系统,让小额、多笔、高频次的票务交易更加便捷。

票工厂的产品设计从简单、易用出发,切实从旅游景区的实际业务切入,让景区能够以较低成本实现商务电子化。

据悉,票工厂最近正在完成A轮的2000万人民币左右的融资。CEO张建国说,这些钱对于做线下服务的企业来说并不算多,因为票工厂下一步的目标不仅是技术服务,还要为景区提供全套解决方案。

三、推荐理由

票工厂让线下景区尝互联网的滋味。

PS: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zhangxia@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