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好站推荐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第二百一十五期:童子军户外网

2014-07-30 13:57 · 稿源:站长之家

好站推荐相关:站长之家“联盟好站推荐”,详细信息请参看 [联盟推荐方案]

网站名称:童子军户外网

网站排名:未被网站推荐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推荐榜

一、网站简介

童子军户外网是一个针对 4-12 岁的孩子们提供周末周边活动信息的服务平台。

童子军户外网

二、网站介绍

作为一个主打孩童周边游产品的周末周边活动信息的服务平台,“童子军户外网”分为周末好去处和亲子酷活动两个板块,目前核心产品是为孩子设计的有特色的周末亲子活动,比如他们目前主推的让孩子在海洋馆里住一夜的活动(台湾垦丁海洋馆也有类似的项目),这些活动中的专场表演、体验以及教育内容都是他们团队专门为孩子而设计的。

在设计活动的流程中,硬件设施并不由童子军户外网来负责,住宿场地、餐饮场地等等都由合作伙伴提供,而童子军户外网主要负责“软件”方面的输出,即设计标准化的户外课程内容——因为家长肯定希望带孩子出门玩是可以在知识、技能等方面获得收益的。

设计出标准化的户外课程内容后,童子军户外网会和北体大等专业的体育院校合作,把这些有体育基础、户外运动的大学生培养成儿童户外的领队(据冯钰称收入会远高于这些学生去当老师的收入),从而让这些专业的户外领队带队出行,童子军户外网就可以渐渐成为一个较轻的信息和服务对接平台。

三、推荐理由

不同于当下主流的周边游产品,童子军户外网的主要服务对象是4-12岁的孩童,且在为客户提供周边游服务的同时,还能让孩子们在个人知识储备和个人技能等方面有所收益。

PS: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zhangxia@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