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周末去哪玩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第二百一十二期:周末去哪玩

2014-06-16 09:28 · 稿源:站长之家

好站推荐相关:站长之家“联盟好站推荐”,详细信息请参看 [联盟推荐方案]

网站名称:周末去哪玩

网站网址:https://www.zmqnw.com.cn/

网站排名:未被网站推荐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推荐榜

一、网站简介

周末去哪玩是一家基于网站和微信的短途旅游服务网站,提供周边游线路预订服务,采用新型的O2O运营模式。

周末去哪玩

二、网站介绍

和其他 B2C 周边游网站不同,“周末去哪玩”采用的是新型的O2O模式,首先将微信公众号作为切入点,并在模式上做创新——和传统旅行社一起做周边游。

和旅行社合作的方式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规模化的难度,因为周边游相关的产品不像出境游那样有更规范的资源方和高透明度,本地游更多的资源是掌握在本地旅行社上。

三、推荐理由

周末去哪玩采用新型的O2O模式,将微信作为切入点,并且与旅行社进行合作,线上线下同时进行。

PS: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zhangxia@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