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拓词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百八十一期:拓词

2013-03-11 14:16 · 稿源:站长之家

好站推荐相关:站长之家“联盟好站推荐”,详细信息请参看 [联盟推荐方案]

网站名称:拓词

网站网址:https://www.towords.com

网站排名:已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查看排名。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排行榜

一、网站简介

拓词是一个简单的在线背单词的网站。

拓词 https://www.towords.com

二、网站介绍

拓词是一个帮你在线背单词的网站。与以往枯燥乏味的记忆方式不同,拓词是一个基于算法并以问答形式为主的在线学习网站。

拓词提供了大学英语、研究生英语、出国考试、其他考试等诸多教材,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教材。选择好教材后,网站会根据你填写的完成日期来制定计划。如果你也想掌握更多的词汇,就快来试试拓词吧。

三、推荐理由

操作简单的在线背单词网站。

PS: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yinpeng@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文/殷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