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第九课堂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百六十三期:第九课堂

2012-08-15 09:56 · 稿源:站长之家

好站推荐相关:站长之家“联盟好站推荐”,详细信息请参看 [联盟推荐方案]

网站名称:第九课堂

网站网址:https://www.dijiuke.com

网站排名:已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查看排名。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排行榜

一、网站简介

第九课堂是一个线上线下互动的,个人技能分享交易平台。

第九课堂 https://www.dijiuke.com

二、网站介绍

第九课堂是一个线上线下互动的、个人技能分享交易平台。在这里你可以选择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从合适的人那里学习技能、知识或者经验。需要特别指出的是,第九课堂并不是线上视频教学,而是线上发布课程,线下授课的形式。

第九课堂相信,每一个人都有值得分享的技能和经验,而每一个人也都有他希望学习的东西,他们既可以是学生,也可以成为老师。当亿万网民加入到我们的平台中来的时候,第九课堂就是创造迄今为止规模最为庞大的大学。从而,第九课堂让知识的分享变得形式简单、内容丰富和富有乐趣。

三、推荐理由

新型的技能分享交易平台,学习知识的同时认识更多的朋友。

PS: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yinpeng@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文/殷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