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DrawaStickman.com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百五十一期:Draw a Stickman

2012-03-26 10:02 · 稿源:站长之家

好站推荐相关:站长之家“联盟好站推荐”,详细信息请参看 [联盟推荐方案]

网站名称:Draw a Stickman

网站网址:https://www.drawastickman.com/

一、网站简介

Draw a Stickman(画一个火柴人)是一个有趣的网页涂鸦游戏网站。

Draw a Stickman https://www.drawastickman.com/

二、网站介绍

你喜欢涂鸦吗?Draw a Stickman就是这么一个充满创意的网页涂鸦游戏网站。打开网站首页,从默认的两个场景中选择一个,然后在给出的空白区域内用鼠标绘制一个小人,人物造型由你来任意发挥,如果对自己画的不满意可以点击“X”清除后重新绘制,绘制完成后点击“DONE”,游戏就开始了。(经小编测试,推荐使用Chrome、火狐、IE9访问该网站)

游戏开始后网站会给出一些简单的文字提示,你只需要根据文字提示画出相应的物品来帮助你创造的人物角色完成这个游戏,提示文字是简单的英文,如果你看不懂搜索一下不明白的单词即可了解大概的意思。

游戏结束后,你可以将此分享给你的朋友,网站还提供了打印服务,你也可以将自己绘制的人物印刷到T恤上。对了,游戏完成后网站中还会出现这样一行文字:“BE CREATIVE EVERY DAY”(每天都要有创意),想必这就是网站创始人想要表达的吧!

三、推荐理由

充满乐趣与创意的涂鸦网站,让你发挥创意并且玩的尽兴。

PS: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yinpeng@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