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酷站 > 关键词  > 闪购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OneKingsLane.com─家具家饰闪购市场的

2012-03-14 14:57 · 稿源:Max的網誌

这一两年比较了不起的网站要不是闪购不然就是月订阅制,找题材给大家上课的时候​​,都觉得一逛到这两年来成绩优秀的网站都有这两个特性,并且都几乎是利基市场,找出了一个特殊的角度切入,并且加上一些营销的方式,成就了他们在利基市场独霸一方的成绩,今天要介绍的OneKingsLane.com就是在家具家饰家用品界的王者。

One King Lane的来头并不小,创办人其中一位是社群游戏王者Zynga创办人的太太,而他们在09年创立OneKingsLane.com网站,他们专注于家具家饰品的限时折扣销售,并且很快得到好的成绩,去年底刚收到投资资金4000万美金,总融资金额达到6500万美金,并且沽值来到4.4亿美金,而去年2011年的营业额也来到1亿美金,注册的使用者超过两百万名。

OneKingsLane.com同样都是在闪购的行业里面,但是还有一个很可怕的数据是其他网站都望其项背的,接近75%的订单来自于回头客,表示顾客的忠诚度都相当的高, OneKingsLane. com很早的进入这个市场,也帮一些家具家饰设计师的销售,除了价钱以外也解决了一个在美国很大的问题,就是买家具家饰品很麻烦,不是人家送就是你要开车去,而且要去逛实体店的话逛也逛不完,产品实在太多了。

购买家饰家具是一条不归路

那些想把自己家里装饰漂亮的人,在这方面是无法回头的路,我相信正在读这篇文章的您应该可以想出周边有谁,常常逛家饰店家具店或是网站并呈现中毒现象,正因为如此这样的服务才有市场可以切入,我身边就有很多阿姨妈妈叔叔的,常常逛到一些家具家饰店就觉得啊呀这个买回家摆在家里有多好,然后就买回家按照四季不同与节庆的气氛改变家里的摆饰,所以从客层上来说是完全不缺的,而且只要服务好他们,就会中毒持续回头买。

消费者难以挖掘好的家具家饰制造商

设想一下我们是怎么去找到家具家饰业者的? 力丽家具,应有尽有。我们是从电视上看到的吧? 如果我们去家具行,的确会看到很多家具,也许你可以你去有名的家具街,的确可以找到很多不错的产品,但是问题是你也不知道制造商端在哪里? 你要怎么跟他们接洽? 在台湾已经是个很麻烦的问题了,那在美国怎么办? 所以只要持续的去开发更棒的制造端与设计师,反正他们也需要被营销品牌与商品,何乐而不为呢?

家具家饰的销售通路成本大

以书,杂志这种流通与轮转性高的商品为主的实体书店都被打败了,你想实体的家具业者的成本有多少? 他应该要加多少上去才能摊提店面成本与人事成本还有营运与毛利呢? 而OneKingsLane.com在价钱上还做到了市价三到六折的售价,的确也许许多家具如果你不试坐,不试摸是没有办法决定的,但是如果加上是有设计师品牌的,送到家让你把玩还可以退货,那会不会就没有话说了? 另外如果你试到满意了,把这个商品留下来,那下次你还会去实体店家买吗? 你会相信OneKingsLane.com帮你挑货的能力的。 因为你也懒得去店里了。

OneKingsLane.com现在除了要跟Amazon.com对打以外,还要跟2011年的超级新星Fab.com一起竞争市场,虽然有了200万的使用者,有了1亿美金的年营业额,但是事实上可能只差Fab.com不到一年的领先程度而已,加上Fab.com最近还买了其他的团队进军德语市场,谁胜谁负还不知道,看来西方的电子商务市场还真是竞争激烈。(文: Max的網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