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酷站 > 关键词  > 宠物寄养最新资讯  > 正文

DogVacay:安全可信的宠物寄养版Airbnb

2012-03-02 11: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日编译:近年来宠物寄养业务的兴起,令许多宠物主人在回乡、出行时少了后顾之忧,有国内记者曾调查发现,大中城市里的宠物寄养服务近些年越来越火,一些城市的春节宠物寄养服务价格翻番,仍供不应求。有专家预测,随着宠物服务产业的高速增长需求,2012年中国的宠物经济所产生的营业额将超过300亿人民币。由此也可窥探出这个行业的市场潜力巨大,这对于宠物文化颇为流行的美国来说就更是如此。日前,一家名为DogVacay的互联网企业就正式从洛杉矶企业孵化机构Science毕业,对外推出宠物寄养服务。

DogVacay的创始人亚伦·赫塞豪恩(Aaron Hirschhorn)和卡琳·尼辛·赫塞豪恩(Karine Nissim Hirschhorn)是一对夫妻搭档,他们希望在休假出行时能把自己的爱犬寄养给值得信赖的护理人员,因受此启发而创建了DogVacay。赫塞豪恩表示,有很多宠物爱好者希望通过帮助护理宠物来作为获取额外收入,但这些人只能借助于口耳相传或者像Craigslist这类网站来找到护理工作,DogVacay就致力于为其提供一个中介平台,帮助这些宠物服务供应者与宠物主人达成协议,宠物主人可以在这个平台上获得更为透明的信息,不用去寄养中心支付过高的费用,同时让自己心爱的宠物获得周到照顾。

DogVacay为免费注册成为网站会员的宠物服务供应者提供了完全自主的权利,他们可以设定自己的服务价格、可以决定接受护理的宠物类型及大小等,以方便宠物主人筛选搜索。为了确保安全可信,网站会在展示此护理人员之前,先通过采访或检查该护理者的Facebook和LinkedIn等社交媒体网络,以认证他们的身份背景。网站还会根据护理者所能提供的护理条件及过往经验等对其进行初步的评估,此外,DogVacay还会对护理者教授基本的护理方法,并在此轮交易结束后要求宠物主人进行评论等。

DogVacay类似于美国旅游房屋租赁网站Airbnb,不同是为宠物寻找暂居地,除了可以享受预订服务外,宠物主人还可以找到遛狗、培训、日间护理、家中看护、宠物按摩等各种特殊宠物服务的供应者。DogVacay需要从服务供应者那里提取5%到10%的费用。

DogVacay还提供了涵盖各种紧急情况的宠物保险,最高达25000美元,并与当地一些宠物护理医院达成了合作关系以应对紧急情况。另外,DogVacay鼓励护理者通过电子邮件或彩信定期发送更新的照片和视频给宠物主人,以保证其宠物正享受着安全舒适的寄养环境。

洛杉矶企业孵化机构Science的CEO麦克·琼斯(Mike Jones)表示,这是一个潜力巨大的市场,美国人每年花在宠物寄宿及其他服务上的费用近100亿美元。虽然这种结合互联网的做法刚刚开始,但DogVacay已经面临着竞争,比如初创企业Rover,Rover提供了一套搜索、联系沟通、评分与支付服务,致力于取代那些宠物寄养中心,让普通的宠物爱好者也能“出租”自己的照料服务,通过照料他人寄养的小动物获利,除收取中介费用外,Rover的盈利模式还包括增值服务,比如“最后一分钟(Last Minute)”服务是面向那些时间所剩无几的用户,省去中间与宠物照料者沟通协商等环节,Rover则收取额外的费用。(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