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酷站 > 关键词  > 浴室用品最新资讯  > 正文

GuyHaus:职业男性的浴室用品月订购制网站

2012-02-22 16: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2日编译:一般情况下,男性不像女性那样喜欢购物,特别是对于年轻的职业男性来说,即使是日用必需品也很少能抽出时间来购买。GuyHaus就是一家专门为男性解决此类烦恼的初创企业,其所建立的电子商务网站针对的就是18到35岁的年轻职业男性,以求使日常购物变得简单自动化。

GuyHaus主要销售的是洗发水、牙膏、卫生纸、剃刀等浴室必需品,用户只需在注册过程中选择所需要的浴室用品,定制自己的购物清单,GuyHaus每月就会按用户所需将一箱浴室用品寄到用户手中,由于用户要求不同,GuyHaus会按照实际情况来确定用户每月应该缴纳的费用,价格范围一般在7美元到70美元之间不等。

此外,GuyHaus会在每月月底前一周发送电子邮件给每一个用户,允许用户对每月订购的用品进行相应的调整,还增加了“skip this month(跳过这个月)”功能,给用户更多灵活的选择空间。

GuyHaus总部设在纽约市WeWork实验室,由Jesse Middleton、Mike Oliver和Andrew Sternthal联合创建,成立初期就已经成功获得25万美元的天使投资,GuyHaus管理团队表示这笔资金将主要用于建立与品牌之间的合作关系,并决定创建贵宾计划,使品牌商家可以向GuyHaus用户发送免费样品。(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