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酷站 > 关键词  > 品牌男装最新资讯  > 正文

Frank & Oak:每月一封邮件帮你订购男装

2012-02-16 18: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6日编译:据国外媒体报道,总部设在加拿大并已得到Real Ventures风险投资资金支持的男装销售公司Modasuite日前推出了一个名为Frank & Oak的网站,主要致力于为年龄在20到35岁之间的年轻男性在服装购买方面提供便捷经济的方式。

每个想要加入Frank & Oak网站的用户首先需要提交自己在服装方面的喜好,然后该网站就会每月给用户发送一份电子邮件,其中列出了符合用户兴趣的男装清单,用户从中选择五件后,网站就会将这些服装免费邮寄给该用户,如果有某件不喜欢或者不合适的,用户可以再返还回去,只支付保留下的那几件。

Frank & Oak的首席执行官伊桑宋(Ethan Song)强调,Frank & Oak不同于那些闪购网站,企业往往想卖掉多余的库存,相反,由于是Modasuite团队设计的服装,所以Frank & Oak与厂家有直接关系,这就意味着它可以在相对较低的价格层面上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在Frank & Oak网站上,一件衬衫花费约为40美元,饰品约为25美元,这和当地男装的市场价格相比,无疑要优惠不少。

对于那些不喜欢在购买服装上花时间的年轻男性来说,Frank & Oak的确是一个又便捷又经济的不错选择。(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