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酷站 > 关键词  > Cowbird最新资讯  > 正文

Cowbird.com:按主题集合每个人的博客

2012-02-16 14: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6日编译:Cowbird是国外一个讲述并分享故事的新兴社交平台,用户在网站上通过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的手段讲述自己的故事,与博客不同的是,作为UGC网站的Cowbird是把每个人的博客都放在了一起,将所有故事聚集,并用虚拟的方式把它们串联起来。

Cowbird为用户提供了很多种方式来寻找自己喜爱的故事,可以根据标签、主题、作者等传统的方式来搜索,还有按照受欢迎程度、被浏览次数、故事发生地等方式。而在Cowbird上讲故事又有区分,“saga”指的是同一个主题的故事的集合,相同主题的故事将会被自动汇集到一起,这也就涉及到了Cowbird中最主要的一个特色,即世界各地的“认领(Occupy)”运动,用户可以去“认领”自己有在其中出现的“其他人的故事”。“日记”则是指一个人所讲的故事的汇编。此外,Cowbird还可以让人们看到事件发生时的一张地理地图,以及世界的趋势。

从视觉上来看,Story(故事)页面有点像谷歌图片搜索与flickr的结合,事实上,整个网站也应用了包括Google trends在内的一些谷歌应用。

网站的创立者们宣称他们有三个主要目标:首先是要创建一个比网络上其它地方能够更深刻更持久地自我表达的空间;二是创造一种参与式新闻的新形式,以重大新闻事件背后简单的人和故事为基础,形成一个由草根讲述的大事年表;第三也是最终的目标,即建立收藏人类经历的大众图书馆(public library of human experience),让个人经历回归群体之中,展现在后代眼前。(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