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酷站 > 关键词  > 学技能网最新资讯  > 正文

学技能网:基于技能的电子商务交易平台(TechCrunch Disrupt Beijing)

2011-10-31 16:18 · 稿源:透明体

《学技能网:基于技能的电子商务交易平台(TechCrunch Disrupt Beijing)》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学技能网”本质上是一个电子商务交易平台,每个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技能或特长开设课程、而其他人则可以报名参加学习,由此构成一个基于技能的C2C交易平台...

在“学技能网”上,用户可以根据网站的指引,创建“我要教”的技能和课程,这些课程通常以线下活动为主,比如一节课教会你高尔夫的挥杆击球、教你用快门留下身边的点滴等等...

如果这样的话,可以想象“学技能网”应该会和其姐妹网站“高人网”有一些结合,一个是线上的商务社交、一个是线下的技能互动,还是有吸引力的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透明体”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