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酷站 > 关键词  > AnyMaking最新资讯  > 正文

AnyMaking:免费的在线图片编辑器

2011-10-18 13:52 · 稿源:TechWeb

AnyMaking相关图片(图片来源:Techweb.com.cn)

没错!AnyMaking又是一枚免费简单的在线图片编辑器。它帮助您在几秒钟内轻松搞定任何图像编辑。目前网站提供加边框、剪裁、过滤器、倒影、圆角、阴影、旋转或翻转、调整图像大小等功能,方便图片编辑。编辑后图片无水印覆盖且完全免费,贴心又实用!

照片特效应用(TechWeb配图)

打开网站,无需注册帐号,无需登陆,启动在线照片编辑选择网站提供的任何工具,本地上传你要编辑的图片即可,这个个简单又方便的图片编辑器还提供很多漂亮、有趣的照片特效应用,你可以用来娱乐自己或者恶搞朋友。

如果你手边刚好有照片需要简单处理,而正使用的电脑却没安装任何图片处理软件,推荐试试AnyMaking!(孟梦)

网址:https://anymaking.com/

地点:美国

创立时间:2007年8月

用户群:网民

相似网站:Pixl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