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酷站 > 关键词  > Black-text最新资讯  > 正文

Black-text:制作独具个性的字符图片

2011-10-13 15:14 · 稿源:TechWeb

Black-text

Black-Text 是一个简单独特的图片处理快捷服务,用户可以用自定义的字符来替代图片的像素颜色,制作独具个性的字符图片。

上传图片直接在浏览器中编辑

字符替代图片像素 效果预览

打开网站,无需注册,点击左上角的“Start Conuerter”,进入编辑页面上传图片后,直接就可以在浏览器中对照片进行处理,支持全屏编辑,手动添加图片文字说明、调整字符间距、字符大小、背景颜色等各项参数。字符间隔大小直接影响图片预览效果,太大看不清,太小生成图片慢,可根据各位喜好自由设定,直到你满意为止,保存打印即可。

该服务目前支持德文、英文。在线编辑简单方便,让你的图片看上去更Geek更与众不同!(孟梦)

网址:https://www.black-text.com

地点:德国

创立时间:2011年2月

用户群:网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