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坚果壳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百三十四期:坚果壳

2011-10-13 14:34 · 稿源:站长之家

好站推荐相关:站长之家“联盟好站推荐”,详细信息请参看 [联盟推荐方案]

网站名称:坚果壳

网站网址:https://www.jianguoke.com

一、网站简介

坚果壳是一个基于高品质视频收藏、分享的目录型网站。

坚果壳 https://www.jianguoke.com

二、网站介绍

坚果壳是由几个狂热的视频爱好者创办,创办坚果壳的初衷也仅仅是为了方便收藏、分享那些有意思的视频,在这个设想最初沟通中我们发现,其实大家越来越喜欢那些画面清晰、富有创意的短片,所以希望坚果壳可以成为一个专门的高品质视频短片分享社区。(坚果壳所理解的高品质视频是指片长不超过30分钟,画质360P以上、内容富有创意的视频短片。)

在坚果壳,用户可以添加收藏国内主流视频网站的各类视频,以方便随时收看和分享。

在坚果壳,视频分享是以专题为单位,每个用户都可以是专题的创建者和维护者,通过不同专题的视频集合,使用户拥有更加广阔的分享空间,而用户本身也将欣赏到不同内涵、形式的高品质视频。

未来,坚果壳还将引入更多的社交元素,推出移动终端应用,将坚果壳打造成为独具个性、充满魔力的高品质视频社区。

三、推荐理由

本期好站推荐来自网友投稿,如果您也有此类酷站推荐可以通过邮件联系我们。

PS:站长之家的好站推荐栏目是免费的。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yinpeng@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